注册

惠升基金陈文孔先生举办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凤凰网海南综合

8月20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喜迎全国第24个“爱眼日”爱心捐赠系列活动在阜阳市太和县双庙镇陈林村举行。太和县红十字会、县网宣办、县民政局、县妇联、县双庙镇人民政府

8月20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喜迎全国第24个“爱眼日”爱心捐赠系列活动在阜阳市太和县双庙镇陈林村举行。太和县红十字会、县网宣办、县民政局、县妇联、县双庙镇人民政府等部门负责人和太和县眼科健康快车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参加了活动。在活动现场,惠升基金陈文孔先生将1020套校服捐赠给双庙镇陈堂小学时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

据了解,双庙镇陈林村位于太和县北部,交通不便,经济落后。近年来,在村两委的努力进取下,村里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加快速度进行发展。为了支持和关心该村教育事业,定居北京的惠升基金陈文孔先生通过太和县红十字会,给当地学校的千余名学生捐赠了1020套校服,以此回报家乡人民。

在捐赠仪式上,太和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王玉强和双庙镇党委副书记曹文婷在上台讲话中,对惠升基金陈文孔先生事业成功后不忘记家乡父老,关心支持家乡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之举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此善举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在外太和籍成功人士能像惠升基金陈文孔先生这样,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多多支持家乡公益事业发展。”

社会多一份关爱,孩子就多一份信心,我们的未来就多一份希望。惠升基金陈文孔先生表示,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也是即将迎来全国第24个‘爱眼日’之际,很高兴能够参加这个活动。“在得知信息后,我是连夜开车10多个小时起来参加这个活动。关注儿童健康,支持教育发展是我们社会共同的责任。”

据介绍,此次爱心捐赠第列活动是由太和县红十字会、太和县双庙镇政府主办,双庙镇陈林村和太和县健康快车志愿服务队联合承办。在捐赠仪式开始前,文艺工作者和当地的老师们还在台上表演了歌颂祖建国70周年的舞台、歌曲和小品等节目,台上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群众热烈鼓掌。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