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东钱湖文旅集团将携多款惠民活动 亮相宁波国际旅展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一年一度的宁波国际旅游展将于8月30日-9月1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精彩启幕。旅游、文创、休闲、度假、美食……诸多文化旅游元素将在此一一呈现。今年旅展将以“旅游,

一年一度的宁波国际旅游展将于8月30日-9月1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精彩启幕。旅游、文创、休闲、度假、美食……诸多文化旅游元素将在此一一呈现。

今年旅展将以“旅游,就要出彩!”为主题,以“一展玩世界、一展惠市民、一展享生活”为宣传口号,突出“文旅融合”、“聚集人气”“惠及民生”、“促进消费”特点,,宁波东钱湖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将结合该主题,带来多款”趣味“”休闲“”惠民“的旅游产品,为市民们带去丰富的旅游福利。

惠生活,让生活充满惊喜

每年宁波东钱湖文旅集团都会在旅展上推出特价惠民福利,今年也不例外。现场将会推出福泉山及南宋石刻公园9.9元特价门票,1元限时抢购福泉山射箭体验,68元抵100元大田山居·食野餐厅代金券等,更有东钱湖文旅景区100元游玩抵扣券现场免费发放,让市民们走近东钱湖,了解东钱湖。

值得一提的是,展会上还有中秋特惠产品及国庆旅游产品,现场可免费领取大田山居“明州月·十六圆”中秋主题活动游园券。节庆活动提前预热,让市民更加从容地安排假期生活。

趣文旅,不只是文旅

宁波东钱湖文旅集团旗下的钱湖国际旅行社融合文化、旅游及休闲运动,根据不同主题、不同受众推出10条精品旅游线路,品茶、骑行、帆船、皮划艇、高尔夫、特色民宿各类组合,让市民们拥有更多选择。

宁波纪家庄酒店的498元双人限时特价套餐,包含美味的湖鲜大餐、下水儿童单车乐园及酒店住宿一晚,根据市民的喜好,有多种房型可选择。此外海岸线划艇俱乐部、逸帆航海俱乐部、心宿福泉客舍等均为市民们带去了优惠旅游产品。

近年来,宁波东钱湖文旅集团致力于深挖地域特色文化,深入发展旅游体验,提高服务质量,将“观光旅游”转换为“深度体验”,推动文旅融合发展,融入休闲体育运动等产业,丰富旅游产品,让旅游“活”起来。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