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银理财节再度开启 市民可像逛超市一样买理财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如何让闲钱增值,是很多市民都会关注的问题,目前银行理财产品行情如何?市民朋友不妨到“工银理财节”上来逛一逛,记者从工行了解到,一年一度的“工银理财节”今

如何让闲钱增值,是很多市民都会关注的问题,目前银行理财产品行情如何?市民朋友不妨到“工银理财节”上来逛一逛,记者从工行了解到,一年一度的“工银理财节”今年8月再次拉开序幕。 

工银理财节是一场理财盛会

“工银理财节”自2017年8月开始推出,至今已持续了三届。受投资理财知识和日常经理所限,普通市民在日常的投资理财中难免存在一些产品选择和资产配置的误区,针对这一现状,工行推出的“工银理财节”期望帮助投资者解决“选择困扰”,帮助投资者降低理财交易成本,并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据工行宁波市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工银理财节围绕“慧理财惠生活”主题,持续加大优质工行个人理财产品和服务供给力度。与以往两届相比,本次理财节活动时间长,贯穿8月一个整月。本次理财节设爱车日、创新日、保障日、爆款日等不同主题日,集中推介工行车险、ETC等车主服务产品、各类保障型保险产品,净值理财、AI投(智能投顾)、智能资产诊断方案、贵金属等创新产品和每周发行区域爆款理财、优选爆款公募基金等。

众多爆款等您来选

这几日正是工银理财节活动的高潮,活动内容十分丰富,面向军人、学生、车主、宝爸宝妈等特定人群限时推出专属福利产品,包括特色存款产品、军运会主题卡、借记卡定制化服务、车险和ETC推广等。而8月26日起至8月31日是爆款产品日,届时将有优选高收益理财限时限额供应,精选明星基金经理担纲爆款公募基金。

此外,工行宁波市分行还有多款热销产品开展促销活动,包括添利宝、双新理财足额供应,个人贷款利率限时优惠,投资金条价格优惠等,同时工商银行各营业网点均开展各类主题理财沙龙活动,并且,到店体验客户均有精美礼品和惊喜赠送,相信网点的客户经理可以为你提供详细的帮助。

理财月覆盖客户过百万

记者从工商银行宁波市分行了解到,工银理财节是配置了大量线上和线下主题活动。通过投资者线上测试活动,吸引超过100万人次参与和转发。此外通过举办主题宣讲、主题沙龙、网点微沙龙等各类线下活动已有350场,直接服务客户超百万人。据悉理财节活动期间除了销售各类理财产品,还有不少创新项目亮相,比如AI投(智能投资顾问)、工银安全卫士、可定制卡面的借记卡和车险,活动期间将邀请2万人体验。

为帮助投资者不断提升投资水平,工行宁波市分行已举办多场投资策略报告会,配合理财节活动普及投资理财知识,帮助客户分析研判宏观经济和市场走势,并邀请客户进行金融防骗线上测试,有效提升市民识别防范诈骗的能力和理财观念养成,进一步践行普惠理念、履行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