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日,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上,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党委成员根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有关内容》进行自我检查,始终奔着

近日,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上,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党委成员根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有关内容》进行自我检查,始终奔着问题去,对照问题改,带着初心使命抓整改落实。

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孙轶卿同志指出,对照党章党规进行检视分析,要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把问题一个一个摆出来,原因一条一条查出来,形成清晰明了的问题清单,为整改落实提供精准靶向。同时,既要刀刃对内,讲自己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也要敢于挑刺,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提醒、警醒。

“能不能搞好整改落实,直接关系主题教育能否解决实质问题。”会议强调,根据《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应该围绕18个重点查摆内容,寻找目前存在的差距和问题,从自身找原因、抓整改,以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为衡量标准,立行立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以专项整治的成果检验和展现主题教育实效。

“群众意见、群众评判、群众监督也是让我们整改落实‘实打实’的最好标尺”,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党委成员说,该行正在以基层干部群众的所感所获检验整改落实效果,不仅让问题从一线来,还要把整改落到一线去。

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为提升整改落实的质量和效果,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坚持精准整改、长效整改、“开门整改”,切实做到对症下药,坚持制度制定与落地执行并重,在整改中强初心,在落实中出成效。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