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广播电台青年广播专访北京西美眼部专家刘野院长和吕薇主任


来源:鲁网

2019年8月23日早上9点整,北京西美整形刘野院长、吕薇主任受邀做客北京广播电台青年广播直播间,与主持人和屏幕前的听众朋友们共同讨论现在国内医美现状、以及眼部整形的趋势和未来。刘野院长2000年初进

2019年8月23日早上9点整,北京西美整形刘野院长、吕薇主任受邀做客北京广播电台青年广播直播间,与主持人和屏幕前的听众朋友们共同讨论现在国内医美现状、以及眼部整形的趋势和未来。

刘野院长2000年初进入医美行业,至今20多年,亲身见证了中国医美市场变化的20年,从医美技术的革新、到求美者审美的迭代,每一个阶段的特点都非常鲜明,刘野院长也非常高兴看到现在医美市场越来越规范化,求美者也更加理智的过程。

刘野院长说,从一开始他的理念就是,用最小的创伤换取最大的手术效果,这在十几年前,还很少人会理解,因为当时的医美追求的就是“大创伤”,但刘野院长相信,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求美者一定是希望创伤越来越小、恢复越来越快、而痕迹越来越不明显、效果越来越自然的,所以从十几年前开始,他就在微创双眼皮上下功夫,从工具、固定方式、手术细节上不断调整与更新,研发出了非手术双眼皮,达到现在的做完双眼皮就几乎不肿、3天就可以恢复自然的双眼皮方式

谈起他最著名的眼部整形项目,刘野院长对自己的评价也非常客观,技术需要不断提升,审美也会更加多元,求美者的要求也同步在提高,成绩只属于昨天,未来是需要突破的,只有不断进步、研究、突破,才能找到更好的方法,才能为中国医美事业奉献更多价值。

吕薇主任是80后年轻一代医生代表,她从事眼部整形完全出于爱好,在读研究生的时候,吕薇医生就意识到,眼睛对一个人是多么的重要,她也非常喜欢这方面的钻研,所以才能在仅仅7年时间里,就积累超过一万多的眼部案例,而且满意度非常高,而且她与刘野院长的理念非常契合,他们都觉得:眼部组织非常珍贵,是人体不可再生的资源,所以一定要珍惜。也在他们自己的工作中,将这个作为座右铭,尽可能保障求美者的眼部组织完整和效果。

本次刘野院长和吕薇医生作客北京青年广播(隶属于北京广播电台)直播间,就是希望可以通过节目,给更多的求美者、尤其是年轻求美者一些专业建议,使他们在求美过程中不盲目、懂得选择、更安全。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