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化文旅融合 2019中国(宁波)旅行商合作大会拉开帷幕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助力文旅融合,共话美好生活。”8月30日,由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宁波市镇海区人民政府主办,镇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宁波市旅行社协会等承办的2019中国(宁波)旅行商合作

“助力文旅融合,共话美好生活。”8月30日,由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宁波市镇海区人民政府主办,镇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宁波市旅行社协会等承办的2019中国(宁波)旅行商合作大会在镇海九龙湖开元度假村拉开帷幕。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宁波市以及各区县(市)文广局主要领导、镇海区人民政府领导、宁波日报报业集团相关领导、浙江、上海、河南、青海以及省内各市旅行社协会(分会)负责人、省内外优质旅行社供应商、宁波本地旅行社、导游代表、游客代表及媒体代表等400余人。

大会围绕文旅融合背景下,如何深化东西部文化旅游协作、区域旅游联盟合作以及文旅融合大变革下旅行社企业如何应对开展了广泛的研讨和交流。同时借由旅行商合作大会的契机,面向国内各省市重点旅游供应商全面推介各地城市旅游及优质旅游产品。

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爱琴致辞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爱琴表示,“文旅融合美好生活”既是大会主题,也是文旅业者共同的奋斗目标,希望通过这场合作的大会,让全国的旅行商们凝聚共识,深化务实合作,将文化旅游发展不断推向纵深,让游客享受更多文旅融合的优质成果和品质服务。

徐云松教授演讲现场

本次大会还特别邀请了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徐云松教授在现场做了主题“战略与战术——文旅融合大变革下旅行社企业的应对”的主旨演讲。

在去年的基础上,为了继续深化长三角地区品质旅游联盟职能,提高游客对品质旅游的体验感和满意度,宁波市旅行社协会再次发起宁波市品质旅游倡议,倡导旅行社企业在深化品质旅游的基础上,加强行业自律,建立产品标准化机制,不断丰富产品供给,提升产品的文化内涵。

签约现场

现场,镇海区文化广电旅游局和洛阳旅行社协会、宁波市旅游协会和青海西宁旅游协会,以及宁波风景旅行社有限公司和延边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旅游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