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宁波国际旅游展周末人气火爆 宁波本土馆各显其能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自动播放

2019宁波国际旅游展周五开展首日,人气即火爆。这个周末(8月31日-9月1日),火爆延续,更是迎来了广大市民、游客的热烈追捧,很多市民一大早就排队在国际会展中心门口等候,准备在现场开启“

2019宁波国际旅游展周五开展首日,人气即火爆。这个周末(8月31日-9月1日),火爆延续,更是迎来了广大市民、游客的热烈追捧,很多市民一大早就排队在国际会展中心门口等候,准备在现场开启“采购模式”。

在以“海丝古港·微笑宁波”为主题的宁波文旅融合主题馆中,不少市民游客聚集现场。原来在线路展销区,售卖着“宁波旅游集散公共服务平台”首批10条宁波文旅特色一日游、二日游线路和宁波周边旅游产品。“虽然我是宁波本地人,但对宁波不少景点还是不熟悉,通过这次机会想再深度了解我们宁波的旅游资源,下次可以带外地的同学来玩。”一名来自慈溪的游客小杨表示。

据了解,这批产品是专门为阿拉宁波市民量身定制的“宁波人游宁波”活动,围绕“海丝文化”“山海风情”“都市时尚”的主题,销售适合宁波市民的一日游、二日游及周边旅游产品。此次在线路设计上除了宁波特色旅游景区外,还加入了宁波博物馆、三江夜游、甬秀·港通天下等文化游、都市游的景点,为宁波市民提供更丰富的旅行选择。

此外,我们发现今年宁波本土的区县(市)展馆也引来了不少市民驻足。在象山馆门口的《长安十二时辰》易烊千玺人像牌前,一名年轻游客正在疯狂拍照,她表示:“这次特地过来打卡明星,还顺便抢到了象山影视城半价的门票,非常满足!”据了解,本次象山馆推出象山9大景区门票限量半价特卖和品质酒店、民宿特惠房券销售活动,还安排了灰汁团、萝卜团制作、剪纸等非遗体验活动。

在奉化馆内的“红帮文化”展位上,工作人员正在展示红帮裁缝技艺。“展馆内容文化丰富,风格清新时尚,在文旅融合的元年我们把传统文化与旅游资源进行了有机结合。”奉化文广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兰万福介绍说,“这次景区门票优惠折扣力度也特别大,有的甚至达到3折,通过最大限度让利给市民朋友,反馈结果也很不错。”

东钱湖展馆延续着“碧水绿廊、古韵荷风”风格,在今年还推出了“乐活粉丝卡”、“1元起拍房券餐券”等等福利活动,得到了众多市民游客的支持。据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旅展首日销量便已达到9万多。

此外,镇海馆把郑氏十七房、九龙湖等人文景区模拟搬到了现场。宁海馆以霞客游学多日游产品为主题,重点展示霞客开游地西门城楼、百县千碗等旅游产品;在江北展馆有骨木镶嵌、朱金漆木雕、泥金彩漆等非遗,西冷印社、故宫文创带来的创意产品。慈溪展馆内真实再现上林湖越窑古窑址瓷片堆积的壮观场面。“幸福余姚”展馆全面展示了余姚的美景、美物、美食……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2019宁波国际旅游展周末人气火爆 宁波本土馆各显其能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902/9/wemedia/3d477229b339418a62853d0f537377c5dc9bd84e_size486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