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钱湖——“网红”聚人气,展销双丰收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以“一展玩世界、一展惠市民、一展享生活”为宣传口号,突出“文旅融合”“聚集人气”“惠及民生”&ldquo

以“一展玩世界、一展惠市民、一展享生活”为宣传口号,突出“文旅融合”“聚集人气”“惠及民生”“促进消费”特点的2019年宁波国际旅游展,期间,“东钱湖”携本地旅游产品亮相本届宁波国际旅游展,一系列诱人的优惠活动深受广大市民的青睐。

在活动现场我们看到,会场里人潮涌动,东钱湖展台前摆放着各式各样的宣传册,许多市民一边浏览精美的宣传画册,一边挑选自己心仪的旅游产品。值得一提的是,东钱湖乐活小镇再次亮相宁波国际旅展,并带来了乐活小镇范围内的核心项目——韩岭。本届旅展,东钱湖乐活小镇以“首届东钱湖国际艺事季”活动为载体,通过展示“结庐韩岭”摄影展作品、韩岭文创产品,预告东钱国际艺事季系列活动,展示国际艺术大咖风采等,向广大市民游客展现了“古韵新生·湖山传奇”文艺韩岭,展现了文旅融合的独特魅力。

此次旅展,宁波东钱湖文旅集团、景区、酒店、新业态单位带来了30余款特惠产品,推出了10条不同主题的乐活东钱湖旅游线路,结合品茶、骑行、帆船、皮划艇、高尔夫、特色民宿等项目,让市民游客拥有更多选择。

旅展期间,东钱湖展位还设立了创智钱湖、乐活粉丝卡专区,展示东钱湖智慧旅游发展成果。线上线下乐活拍卖、关注乐活粉丝卡领取网红“破风鸭”等活动,更是吸引了大量的人气。

旅展期间东钱湖展馆人气满满,据统计,交易量、乐活粉丝卡圈粉人数均创下了参展新记录,三天销售产品总额近10万元,乐活粉丝卡新增粉丝2000人,线上活动粉丝互动达1.5万人次。推出9.9元福泉山及南宋石刻公园特价门票、雅戈尔动物园特价门票,以及10条乐活东钱湖特价旅游线路,深受游客喜爱,纷纷下单购买。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