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宁波)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历届回眸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第一届2011年9月2日至4日,国内首个以智慧城市为主题的大型博览——2011中国(宁波)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在宁波成功举办。首届智博会共设4大场馆、10大主题展区,展

第六届

第六届智博会于2016年9月9日-11日举办。展览面积2.1万平方米,汇聚300多家国内外IT企业参展,共计吸引6.7万人次参观。成功举办了1个高峰论坛和10个高层论坛及1个创客创业大赛。16位院士参与了“1+11”场主题演讲和论坛,莅甬院士数量创历史新高,累计吸引了5000名听众;累计签约项目38个,投资金额近200亿元;境内外50余家媒体竞相报道,人民网、网易全程在线点击量超20万人次,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智博会已成为国内智慧城市领域助创新优势、引领新理念、打造新业态、营造新氛围的“四新”平台。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