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浙江(江苏)旅游交易会开幕 宁波东钱湖文旅集团展风采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9月5日,2019浙江(江苏)旅游交易会在南京正式开幕。本届浙江(江苏)旅游交易会将紧紧围绕“吃、住、行、游、购、娱”旅游诸要素,着力打造并推出富有特色的系列旅游产品。宁波东钱

9月5日,2019浙江(江苏)旅游交易会在南京正式开幕。本届浙江(江苏)旅游交易会将紧紧围绕“吃、住、行、游、购、娱”旅游诸要素,着力打造并推出富有特色的系列旅游产品。宁波东钱湖文化旅游发展集团亮相本次旅交会,将充分展现东钱湖旅游文化资源,展售最新旅游产品,展现特色美食。

当日上午,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成岳冲,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江,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纯,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爱琴等领导巡视展会现场并莅临东钱湖馆指导,宁波东钱湖文旅集团总经理王挺威为领导详细介绍了东钱湖当前旅游及会务市场的发展。王挺威介绍,东钱湖将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国家战略,依托东钱湖特色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大力开拓会务市场,与江苏主要城市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省领导莅临东钱湖馆指导

在“百县千碗”展区,东钱湖的特色美食——钱湖之吻大受欢迎。

省领导、参展商、市民品尝东钱湖钱湖之吻

本次旅交会,宁波东钱湖文旅集团还带去了满满的干货:骑行、车行、舟行、步行四行产品与温泉、品茶、露营、皮划艇、帆船等新兴旅游业态融合打包的旅游产品都在现场做了展览,盘点了宁波东钱湖全年的吃喝玩乐活动。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