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着力推进智慧城市建设 宁波市副市长陈炳荣接受凤凰网独家采访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自动播放

在今天上午开幕的2019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九届中国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上,宁波市副市长陈炳荣接受凤凰网采访时说,智慧城市在宁波发展已经将近十年了,我们有一个比较系统的政策体系,早在2010年,市

在今天上午开幕的2019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九届中国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上,凤凰网浙江就宁波将出台哪些相关扶持政策来推进宁波智慧城市建设连线宁波市副市长陈炳荣。

陈炳荣说,智慧城市在宁波发展将近十年,宁波已经有一个比较系统的政策体系,早在2010年,市委市政府已颁发一个推进智慧城市建设的决定,以后随着2025试点示范城市的推进,以及现在数字经济一号工程的推进,相应的一些数字经济、智能经济发展的政策都会逐步落实出台。此外,还要出台一些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相关的新兴产业的培育政策。

据了解,围绕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发展主线,宁波着力推进数字经济的培育发展。2018年,宁波数字经济发展指数92.1,居浙江省第二位。全市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实现增加值688.06亿元,同比增长8.7%,占地区生产总值的6.4%。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智博会领导讲话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906/13/wemedia/8a376240c8c6e35f4c17329859d852147802fa9b_size390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