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燕窝行业革命性产品——罗意儿燕窝纯净水


来源:汉网

随着生活水平逐步的提高、消费升级的转变,人们对健康类产品的需求也越发旺盛。预估到2020年,我国健康产业的产值将达到GDP的10%,约4万亿元,是目前产值400亿元的100倍。罗意儿在燕窝行业深耕5年

随着生活水平逐步的提高、消费升级的转变,人们对健康类产品的需求也越发旺盛。预估到2020年,我国健康产业的产值将达到GDP的10%,约4万亿元,是目前产值400亿元的100倍。

罗意儿在燕窝行业深耕5年,继燕窝面膜之后,再度和合肥中科院携手,打造健康饮品新品类——罗意儿燕窝纯净水,即将在2019年第四季度上市。

罗意儿即将面世的新产品,脱离了传统燕窝需要炖煮的进补方式,更贴近当今快节奏的生活需求,以饮用水的形式展现在消费者面前。罗意儿燕窝纯净水打破了以往人们对燕窝产品的固有印象,繁琐的进食方式、高昂的价格、混乱的市场已不再是它的标签。

罗意儿从刚进入中国市场就坚持使用溯源燕窝,保证产品的质量是我们对用户不变的承诺。燕窝纯净水也贯彻了这一原则,它的诞生正是中科院对燕窝精华成分——燕窝酸六年研究科技成果的应用。

timg (1).jpg

燕窝酸结构

燕窝之所以具有独特的功效,是因为它被当今医学界证实,富含特有的神经氨酸——燕窝酸。研究表明燕窝酸在参与细胞表面多种生理功能,在调节人体生理、生化功能方面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并且具有抗衰老的功效,同时燕窝酸还对老人和孩子增强免疫力、提高记忆力有良好的效果。

罗意儿每瓶燕窝纯净水中燕窝酸的含量极高,每一瓶燕窝纯净水等同于半盏燕窝,是燕窝行业中革命性产品。无色无味、温和友好,没有糖分和添加剂,可以直接饮用,或者加热冲泡其他产品。

用最优质的产品回馈更多罗意儿的伙伴,是我们一直以来坚持的宗旨,愿罗意儿能伴您走过人生的每一个美好瞬间。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