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TL整形医院颧骨手术的优势是什么?


来源:汉网

决定一个人的第一印象有声音,微笑,语气和外貌等等。其中,说最重要的是外貌也不足为过,因为面部是视觉上最先看到的部位。特别是带有五官的脸型在决定形象上占据了很大的比重。但是,如果因为凹凸不平的颧骨,导致

1568081155118222.png

决定一个人的第一印象有声音,微笑,语气和外貌等等。其中,说最重要的是外貌也不足为过,因为面部是视觉上最先看到的部位。特别是带有五官的脸型在决定形象上占据了很大的比重。但是,如果因为凹凸不平的颧骨,导致脸部线条不光滑的话,会对面部的整体形象产生负面影响。因此,很多人为了改善这种状况,纷纷开始寻找颧骨手术做得好的医院。

导致颧骨宽大的原因大部分都是骨头突出而造成的。因此,为了消除突出的骨头,需要进行缩小颧骨的手术。根据个人颧骨突出的程度不同,手术的方向和手术的方法也会截然不同。因此,术前需要通过3D-CT精密分析骨骼,并以此为基础设计安全且量身定做的手术方案。

针对颧骨手术,拥有专业技术的韩国TL整形医院,通过梯形削骨和双向旋转的方法对颧骨进行缩小。另外,为了预防脸颊下垂的现象,会使用提拉固定的方法。针对实际的手术方法,需要在术前进行详细咨询。为了得到更好的手术结果,需要在手术后做定期检查,并且进行正确的术后管理,这样的术后效果才会更加令人满意的。

颧骨手术专家-韩国TL整形医院的金志明代表院长建议:“每个人的脸部结构是不同的,需要根据脸部骨骼结构和神经线的位置进行科学精密的分析,并且在此基础上进行1:1的量身定制式手术。”并且还说到“与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进行充分的术前咨询后再进行手术是十分重要的。”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