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金秋购物节•浙里来消费”宁波市活动启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2019金秋购物节•浙里来消费”宁波市活动将在9月-11月期间举行。由宁波市委宣传部、宁波市商务局、宁波市农业农村局、宁波市体育局、宁波市文广旅游局、宁波市卫生健康

“2019金秋购物节•浙里来消费”宁波市活动将在9月-11月期间举行。由宁波市委宣传部、宁波市商务局、宁波市农业农村局、宁波市体育局、宁波市文广旅游局、宁波市卫生健康委联合主办,宁波市各区县(市)商务局等部联合承办。

这次金秋购物节全省联动45个行业,700多场活动,宁波市广泛整合全大市的办节资源,策划了87项主题活动,活动数量大、类型多、创意新、亲民惠民奖项丰富。各区县(市)也非常重视,主动参与,精心策划,都制定了本区县(市)完整的购物节总方案。

金秋购物节深受商圈、商家和消费者欢迎,是参与群体最广泛、活动形式内容最丰富、最实惠、最接地气的节庆。已成为宁波市以购物为主导,集购物体验、旅游休闲、文化娱乐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消费促进平台;已成为促进跨界联动,创新商业模式、业态、体验,促进商贸行业转型升级的平台。

宁波市商务局副局长缪永法致辞

宁波市商务局副局长缪永法表示,在当前中美贸易摩擦越演越烈,外贸受到严峻挑战的背景下,促进消费、拉动内需,是我们应对世界经济不稳定、不确定因素,争取主动权的根本之策和长远之策,因此,在特殊背景下举办的2019金秋购物节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王力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