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浦发银行宁波余姚支行:与人民币零距离“对话”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人民币是国家的名片,是浓缩民族文化、人文历史底蕴的重要载体。为推动新版人民币知识普及,提升小朋友们对人民币的认识,近日,浦发银行宁波余姚长安社区支行携手长安社区假日夏令营举办“探索货币小奥

人民币是国家的名片,是浓缩民族文化、人文历史底蕴的重要载体。

为推动新版人民币知识普及,提升小朋友们对人民币的认识,近日,浦发银行宁波余姚长安社区支行携手长安社区假日夏令营举办“探索货币小奥秘”、“防诈骗、守住钱袋子”普惠金融大课堂活动。新学期开启,孩子们的学习热情再次点燃,有近百名小学生踊跃报名。

大课堂围绕“认识人民币”、“爱护人民币”、“识别假币”,以通俗的语言、真实的案例增添课堂的趣味性,带领小朋友一起探索人民币小奥秘。课堂上,浦发银行讲师展开细致的讲解,小朋友们认真听讲,主动举手回答问题。除此之外,小朋友们纷纷担当起“小小宣传员”,为到场的父母和长辈讲解金融小常识、风险防范小技巧,将学习与实践充分结合起来。

课后,浦发银行理财经理向参加课堂的同学发放环保袋和纪念品。拿到开学小礼品和金融知识宣传册,小朋友们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此次活动寓教于乐,趣味十足,不仅让小朋友们在欢快的氛围中学习了人民币小常识,拉近了孩子们与金融的距离,也让普惠金融传递了知识、传递了温暖。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