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钱湖开出首张生活垃圾分类罚单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期,东钱湖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进行垃圾分类专项执法检查过程中发现,中海东湖观邸物业在进行生活垃圾分类收集过程中存在未履行管理责任人义务的现象,限期整改后,情况依旧没有得到太大的改善,执法队员在进行调

近期,东钱湖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进行垃圾分类专项执法检查过程中发现,中海东湖观邸物业在进行生活垃圾分类收集过程中存在未履行管理责任人义务的现象,限期整改后,情况依旧没有得到太大的改善,执法队员在进行调查取证后开具罚单,这是东钱湖旅游度假区全面推行垃圾分类以来开出的首张罚单,表明了我区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决心与行动力。

在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位于天池路的生活垃圾收集点环境脏乱,各类垃圾混合堆放,摆放不规范,执法人员当场开具《责令限期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中海东湖观邸物业进行整改。

整改到期后,执法人员进行了复查,却发现该小区的生活垃圾收集点情况没有得到有效改善,执法人员立即现场取证并制作了询问笔录,开具接受调查通知书,并于8月底依法作出行政处罚,目前该案已经办结。

“垃圾分类不是说说而已,必须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不拿垃圾分类当回事,就要受到相应处罚。”城管执法队员表示。

下阶段,行政执法局将结合治水拆违全域整治行动的有关要求,会同相关管理部门共同开展垃圾分类常态化执法检查,对发现问题且整改不及时的将依法予以处罚。

[责任编辑:王力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