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燃!万人齐聚象山影视城 快闪歌唱祖国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桂子飘香,月过中秋。岁临国庆,情上心头。9月13日(今天)上午,万人相聚在象山影视城,用一曲快闪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象山影视城与象山县文联主办,旨在用歌声快闪演出的方式,献礼祖国7

桂子飘香,月过中秋。岁临国庆,情上心头。9月13日(今天)上午,万人相聚在象山影视城,用一曲快闪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象山影视城与象山县文联主办,旨在用歌声快闪演出的方式,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象山影视城万人大合唱包括了导演明星等新文艺人士、群众演员等新阶层人士、退伍老兵、大中院校学生、共青团妇等团体、本地业余歌手、景区员工、物业、实习生、网络征集70户家庭和近万人现场游客,在影视城神雕广场、星光广场、襄阳城墙、水街、水帘洞、唐城、民国城、桃源行宫等标志景点,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向祖国深情告白,一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以此表达对祖国深沉的热爱。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这个“诞生”了近千部作品的星光影视小镇流淌出的歌声,是“相偎相依”的真情流露,是爱国精神的情感共鸣,也是半岛象山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最好献礼。

“我叫张汉庭,十五岁参加新四军,四十岁时任大塘港堵港指挥部总指挥…”作为此次参加“万人快闪”的抗战老兵之一,张汉庭老人以一身笔挺的军姿,诉说着曾经的辉煌,“无论是枪林弹雨的烽火岁月,还是艰辛困难的建设年代,这些经历永远都无法忘记。现在,看着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我十分高兴。”

“参加歌唱祖国的活动让我的爱国情怀油然而生,我为祖国而骄傲!”一名14岁正在读初中的学生许嘉廉表示,如果下次有机会还会再来做这样有意义的事情。

[责任编辑:王力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