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首家国家级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正式落户海曙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科技引领,共享创新。9月17日上午,科技领军人才海曙行暨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揭牌仪式于在宁波南苑饭店举行,这标志着宁波市首家国家级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正式落户海曙。宁波市外专局局长徐刚、海曙区

科技引领,共享创新。9月17日上午,科技领军人才海曙行暨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揭牌仪式于在宁波南苑饭店举行,这标志着宁波市首家国家级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正式落户海曙。

宁波市外专局局长徐刚、海曙区政府副区长张盈军、科技部人才中心科技人才管理部处长牛萍出席并分别发表致辞。

据了解,该人才创新驱动中心是由科技部指导,科技部人才中心联合全国各省市科技管理部门和有关单位共同打造的国家高层次人才服务区域发展的新平台。该中心的服务内容涵盖信息发布与共享、咨询指导、招才引智、合作研发、成果转化、人才与团队培养、评估评价等7个方面。

科技部人才中心科技人才管理部处长牛萍指出,“驱动中心是一个开放的平台,践行新发展理念,也离不开创新开放协调绿色共享,希望驱动中心能深入挖掘需求,加强资源整合和跟踪服务,把平台的作用发挥到极至。”

当前,宁波市委、市政府正在谋划建设“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甬江科创大走廊、宁波前湾新区、引进产业技术研究院、实施“科技创新2025”重大专项等一批“栽树工程”,着力以大投入催生大产出,形成科技创新新局面,支撑全市高质量发展。海曙作为宁波都市经济圈的核心区、4个GDP超千亿元的县(市)区之一,积极打造金融创新示范区、首批省服务业强区试点,持续壮大总部经济,加快集聚高新技术、金融服务等新兴产业,创新环境综合评价居全市各县(市、区)首位。

“2017年国家科技领军人才创新创业基地落地宁波鄞州,加上海曙区创新驱动中心揭牌成立,将开启创新创业基地和创新驱动中心“双轮驱动”模式,围绕宁波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结合宁波港口开放优势和良好的制造业基础、完善的产业体系、发达的民营经济、灵活的体制机制,实现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和宁波企业合作共赢,共同开创美好未来。”宁波市外专局局长徐刚表示。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