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您而变 与您同行 ——上海银行宁波分行举办汇率避险主题沙龙活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外汇业务的窗口期往往如白驹过隙,尤其是随着人民币汇率双向波动的进一步无常化,汇率跌宕起伏时常出人意料。为更好地服务外贸企业客户发展,力助企业抵御中美贸易摩擦背景下的汇率波动风险,精准把握汇率市场的挑战

外汇业务的窗口期往往如白驹过隙,尤其是随着人民币汇率双向波动的进一步无常化,汇率跌宕起伏时常出人意料。为更好地服务外贸企业客户发展,力助企业抵御中美贸易摩擦背景下的汇率波动风险,精准把握汇率市场的挑战和机遇,9月17日下午,上海银行宁波分行在月湖金汇小镇举办了“海纳百川跨境专赢”汇率避险主题沙龙活动。

活动邀请了近30家外贸企业代表及财务经理,并特邀市外管局、中信保宁波分公司和总行跨境业务专家,同时安排了中美贸易摩擦背景下的外贸形势与风险、汇率形势与避险、上海银行跨境金融等多个宣讲环节,并促与会人员就跨境业务和汇率避险等开展了广泛交流和对接,为后续进一步加强政、企、银、保多方沟通和合作奠定了基础。

此次活动是宁波分行从细处着眼、从小处着手,以专业为谋,聚焦服务实体经济,深化外汇普惠金融,助推宁波市开放型经济持续稳健发展的行动落实。同时,这也是宁波分行积极落实上海银行“精品银行”建设战略要求,进一步提升跨境金融经营能力、加快自身发展的重要举措。

因您而变,与您同行。当前及未来,随着宁波作为“一带一路”综合示范区、“16+1”中东欧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的推进,以及“225”外贸双万亿战略行动的加快实施,宁波分行将紧紧依托上银香港、上银国际、沪港台三地“上海银行”合作、桑坦德银行战略合作、自贸区分行等跨境专业服务平台,进一步放眼全局、提高站位,主动精准为企业外汇资金运营提供新思路、新产品、新服务,同时将进一步增强产品能级、拓宽合作网络、整合资源优势,做专、做深、做精跨境服务,积极推动企业进出口业务扩量提质、降本增效及宁波涉外经济的转型升级,努力打造成为优秀本土银行及外汇金融服务标杆,为宁波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上海银行宁波分行)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