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浦发银行宁波分行私享会:传承财富之道 成就幸福人生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每个人都在追求幸福,那么,幸福的标准是什么?财富自由是幸福的标配之一吗? 答案对于多数人来说无疑是肯定的。为解答科创投资常见问题,向客户递上全新金融投资策略,近日,浦发银行宁波解放路支行举办科创投资私

每个人都在追求幸福,那么,幸福的标准是什么?财富自由是幸福的标配之一吗? 答案对于多数人来说无疑是肯定的。

为解答科创投资常见问题,向客户递上全新金融投资策略,近日,浦发银行宁波解放路支行举办科创投资私享会,带领私行临界客户开启科创投资财富盛宴,引领客户探索幸福人生之路。

资本市场如火如茶,变幻莫测。“开年来如何发现资本市场的危与机?如何开展大类资产配置?科创投资背后又有哪些投资逻辑?”国泰君安证券公司投资顾问首先抛出三大常见问题,随后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在场客户对资本市场和投资逻辑有了新的认识。

交流互动,共探资本。受邀客户主动分享自己的投资经历,在交流互动之中探寻市场规律,认识到了敬畏市场、理性投资的重要性。

此外,私享会邀请客户共赏金融经典佳片《大空头》,结合2008年金融风暴的历史故事,给金融投资者上了极富教育意义的一课。“了解资本背后的运作逻辑,能让我们的投资不再盲目!”一位客户现场感慨道。

会后,受邀客户纷纷向理财经理咨询资产配置攻略,该行员工积极应答,为客户投资提出了针对性强的投资建议,为客户实现财务安全、财富自由呈上了良好的投资理财方案。

下一步,浦发银行宁波解放路支行将继续秉持“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使命,以“新思维心服务”的品牌主张为客户做好“金融管家”式服务。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