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昌莱美美容医院怎么样 医美行业典范品牌


来源:汉网

线雕多久恢复好? 脸部埋线是利用最新微型埋线针,将蛋白螺旋线像蜘蛛网状的植入皮肤的真皮和皮下脂肪之间,以四十五度角的强大斜提力量,重新拉回下坠的组织,修复型胶原蛋白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促进血液循环,

线雕多久恢复好?

5d80adbc03627.png

脸部埋线是利用最新微型埋线针,将蛋白螺旋线像蜘蛛网状的植入皮肤的真皮和皮下脂肪之间,以四十五度角的强大斜提力量,重新拉回下坠的组织,修复型胶原蛋白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眉毛下垂、眼角下垂、脸颊和颈部的皮肤松弛,从而使皮肤提升收紧,达到自然除皱、面部提升双重效果,使得脸部青春曲线重塑。同时运用自体脂肪移植技术进行填充,除皱同时改善肌肤状态,术后不仅脸部轮廓显得紧实自然,还能达到V字脸的效果,进一步满足个人需求并达到高满意度。一般术后一周左右就会消肿,三个月左右就会恢复,个人的体质都是不一样的,体质不好的相对会恢复的慢一些,同时口服专用新肌饮修复型胶原蛋白,做好术后的护理也可以缩短术后的恢复时间,为术后的效果加分!

当体内胶原蛋白不足时,做一次线雕只能维持几个月左右,个别体内营养严重不足的会出现副作用,皮肤干涩、术后皮肤不平整、暗淡等,比做之前皮肤更差。

5d80adbc049e9.png

线雕术前、术后护理?

1、术前保持皮肤、毛发部位清洁卫生,手术当天不能化妆,以前化妆的痕迹要尽量去除。

2、术前要与你的主治医师充分的沟通,严格按照医嘱

3、术后三天内请勿用热水洗脸(不超过体温的水即可);注意补水即可。建议一周最少敷用面膜3次

4、一月内不要吃酱油等色素重的东西,不要喝酒、吃辣椒。

5、早、晚各一次新肌饮胶原蛋白,6至12个月,用量根据皮肤修复情况,普通的胶原蛋白不行,达不到修复效果。

6、线雕治疗后注意术后1月内不要去高温桑拿、瑜伽等高温环境,并且不能暴晒。

5d80adbc05694.png

为什么有人做线雕没什么效果?

做线雕是一个以内养外的双向结合美容理疗过程。通过外部线雕对皮下组织刺激,唤醒修复机能,这时体内营养能否达到身体需求?这一点决定了线雕的终级效果。而线雕手术本身只是一个开始,未来的几个月才真下决定结果。千万不可以本末倒置,内服专用新肌饮修复型胶原蛋白和线雕手术同样重要。

做线雕时吃普通胶原蛋白不行吗?

普通的胶原蛋白还不行,新肌饮修复型胶原蛋白是线雕专用品,也是人体抗衰必需营养。同时修复胶原纤维,需要透皮性胶原蛋白,和1-5型全能胶原蛋白进行修复,普通胶原蛋白只含1型胶原蛋白,不能达到全面修复的目的。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