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培训师出书、讲师出书就找金师起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企业管理中有一句这样的话, “不做CEO,就做培训师!”很多培训经理、职业经理人梦寐转型做职业讲师。随着产业经济的发展与多元化变革,产业重构与新经济融合,促使人与组织的能力需

在企业管理中有一句这样的话, “不做CEO,就做培训师!”很多培训经理、职业经理人梦寐转型做职业讲师。随着产业经济的发展与多元化变革,产业重构与新经济融合,促使人与组织的能力需要不断通过培训加以提升。“目前培训师主要有企业培训师和职业培训师两种。不过需要指出的,成长为一名知识IP则需要一定道法术。其中讲师出书、培训师出书打造是一个人培训品牌塑造的一个重要方式。”金师起点(www.jsqdchuban.com)培训讲师出书研究中心的总策划李老师对编者说。

培训师出书、讲师出书就找金师起点之新书发布一

当一位讲师意识到自己的IP不再是一个简单的概念,而是一个品牌形象时,就必须得系统去规划自己的IP,成功塑造一个成熟的IP生态。而这个生态的推广及起点往往是一本富含有干货实战的课程图书。这也就是讲师为什么要出书?

培训师出书、讲师出书就找金师起点之李鸿城新书发布二

培训师出书、讲师出书找金师起点:培训师讲师为什么要出书?

可以说,讲师出书、培训师出书给讲师的品牌塑造与推广带来了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可以说课程图书不仅是讲师的标配,更是实现课程品牌化的一个必经之路。据金师起点培训讲师出书研究中心介绍,讲师出书、培训师出书有以下价值:

1.价值彰显:一本正式出版的书,可以在当当、京东、卓越等网上书店和实体书店上架销售,相当于有了免费的货架展示。铺货量越大,展示效果越好。

2.新闻传播:一本新书出版,就是一个“新闻由头”,很容易联系主流媒体进行报道。整个宣传季,可以持续三四个月。

3.信息霸屏:一本书只要在网店铺货,我们会做百度百科,同时主流媒体的报道也将信息量达到霸屏的效果。这时候百度、360等只要搜索与你相关、与你课题相关、与你图书相关的信息便都是好多信息量呈现出来。

4.品牌体现:一本书可以帮助作者在某个领域里树立权威,打造品牌,建立信任。

5.流量变现:一本专业的图书开始在书店销售,就会带来自然流量。读者就是你的目标客户,而且对你已经产生天然信任,很容易后续成交。

6.出版红利:一本书首先是个非常优秀的品牌产品,其次也是非常好的引流产品,可以用来进行后续成交。如果书的定位符合市场需求,有很大的读者群,它本身也可以成为利润产品。

培训师出书、讲师出书就找金师起点之柴俊发布三

培训师出书、讲师出书选金师起点:培训师讲师选择什么样的出书机构?

金师起点培训讲师出版研究中心,是一家为培训师出书、讲师出书提供出版策划服务的专业机构。旗下拥有资深的策划采写人员、国内一流的财经作家群体和专业的编辑团队。金师起点培训讲师出书研究中心携手国内培训师、讲师匠心打造资本运营、管理技能、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生产管理、公司治理、创业之路、商业模式运营等多个选题出版方向。

据了解为培训讲师打造一本干货价值的图书是金师起点出版人的使命。金师起点培训讲师出书研究中心形成一套服务于培训讲师出书定制的策划、创作、发行、传播营销出版体系。聚焦本土培训,深耕知识IP。历经十年定制图书内容创作与传播服务,金师起点培训师讲师出书研究中心(www.jsqdchuban.com)已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培训讲师出书品牌。

培训师出书、讲师出书就找金师起点之精品图书展区

IP品牌化时代,培训师出书这么重要,那么在鱼龙混杂的培训师出版市场,培训师又该怎么打造属于自己的畅销书?

培训师出书、讲师出书认准金师起点:讲师培训师怎么出版一本书?

“为出书而出书的年代已经过去了啊。目前培训讲师出书更像是一个系统IP打造与传播的文化工程,里面既有内容运营更有专业的市场运营。现在每一本书就是一个知识生态圈。而培训师怎么打造这个生态圈的内容,需要讲师的高度配合也需要专业图书营运机构的强势打造。” 专门研究培训师讲师出书的金师起点(www.jsqdchuban.com)培训讲师课题出版研究中心的王主任告诉编者。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