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度(宁波)云智基地入驻企业浙江找娱网络获千万融资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日,百度(宁波)云智基地入驻企业浙江找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天津斯迈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评定后,进入天使+轮,估值1亿,融资额度1千万。浙江找娱网络科技是一家为泛娱乐行业提供服务的科技企业。目

近日,百度(宁波)云智基地入驻企业浙江找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天津斯迈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评定后,进入天使+轮,估值1亿,融资额度1千万。

浙江找娱网络科技是一家为泛娱乐行业提供服务的科技企业。目前以垂直可视化信息对称为切入点,公司致力于打造泛娱乐领域的完整生态圈。找娱服务基于5G的多元化应用,以“面对面”为主轴,逐步覆盖泛娱乐行业的各方各面。公司将发展成为连接人与人、人与企业、人与生活的超级服务平台。

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目前主打产品为“找娱直聘”——一款全球范围内率先开展泛娱乐“可视化”模式的在线招聘应用。产品的核心是“可视化+实时接单”,通过将视频展示引入招聘场景,让应聘者和用人方更直观筛选目标对象。而基于泛娱乐行业人群特性开发的“实时接单”功能,创造性地将现实岗位和虚拟岗位相融合。除此之外,社群功能还能支持用户组建兴趣圈子,满足交流、学习、交友等需求。找娱直聘持续升级自身技术能力,应用前沿大数据技术不断追求岗位与人才的多维度精准推荐与匹配,将AI技术沿用到审核认证等环节当中。

“作为泛娱乐行业提供专业服务的领跑者,找娱网络科技强大的后备人才力量是企业前瞻战略眼光的依托,领导团队不断沉淀管理理想、剥丝抽茧的独到发展布局,也是成就找娱行业领袖地位得以持续运转的内核。”该负责人表示。

云智基地相关人士表示,基地将继续筑巢引凤,集聚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物联网企业,完善产业生态链,集聚各类优秀资源,为基地入驻企业提供从企业初创、融资到上市的企业发展全周期服务,以最优资源、最佳政策、最好服务、最大诚意打造最具价值的创新创业平台,推动宁波数字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