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银行宁波分行“歌声代表我的心” 做“最美上行人”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上海银行宁波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笃志前行、争先进位的发展之旅,充分发挥“最美上行人”爱岗敬业、创新创优、知责奋进的头雁效应,近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上海银行宁波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笃志前行、争先进位的发展之旅,充分发挥“最美上行人”爱岗敬业、创新创优、知责奋进的头雁效应,近日,宁波分行结合“最美上行人”颁奖活动,用超燃“快闪”《我和我的祖国》为新中国成立70华诞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如何在平凡中诠释“美”的含义,彰显“美”形象?为充分挖掘和发挥员工身边先进典范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树立“最美”标杆。越是平凡的岗位,越是不懈的坚持,越有直达人心的力量。今年5月底,经过层层推选,来自分行基层公司、零售和运营保障三大条线普通岗位的35名“最美上行人”候选人在宁波分行公众号上闪亮登场以来,共获点赞209265人,最终评选出15位“最美上行人”。

“浪是海的赤子,海是那浪的依托。每当大海在微笑,我就是笑的漩涡……”。“快闪”现场,分行班子领导和15位“最美上行人”激情燃烧,歌声飞扬。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在当下和未来每一个平常的日子里,宁波分行的每一位干部员工将用平凡的坚持和努力,深入推进专业化经营和精细化管理,演绎更多、更美的上行故事,为“精品银行”建设打下更好的基础,为宁波全面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和祖国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