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京普罗普姿肋骨鼻能不能做?半肋好还是全肋好?


来源:鲁网

什么是鼻综合呢?你可以简单点理解,鼻基底鼻头鼻尖鼻翼鼻孔鼻梁鼻小柱鼻唇沟山根哪里不美做哪里,两个以上差不多就是鼻综合了。网上的案例多到让人真假难辨,一会肋骨一会耳软骨的,让很多想做鼻子的女孩子不知所措

什么是鼻综合呢?你可以简单点理解,鼻基底鼻头鼻尖鼻翼鼻孔鼻梁鼻小柱鼻唇沟山根哪里不美做哪里,两个以上差不多就是鼻综合了。网上的案例多到让人真假难辨,一会肋骨一会耳软骨的,让很多想做鼻子的女孩子不知所措,不知该如何选择。

1、鼻背

首先说鼻背,也就是我们说的鼻梁。玻尿酸注射可以隆鼻梁,但后期会吸收效果不永久这里不说。常见的假体隆鼻就是硅胶和膨体,下图是放了硅胶的鼻梁

增高效果明显,而且不用取自身的骨头,所以一直有很多人首选硅胶隆鼻,但这个女生后期又把硅胶取出来了,改做肋骨鼻综合,见下图

看到差别了吗?鼻梁没有刚刚那么生硬了,线条变得柔和,而且她不仅垫高了鼻梁,还垫高了鼻尖和鼻小柱,所以效果比单纯硅胶隆鼻梁要好得多。

肋骨我们可以把它理解成是“万能”的,鼻背、鼻尖、鼻小柱它都能隆,而且肋骨的量大,“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医生也更好塑形

肋软骨隆鼻分全肋软骨和半肋软骨,全肋软骨就是只用自身的组织来隆鼻,不用其他任何材料,半肋软骨是要搭配膨体或者硅胶来做的,有些人的情况光用肋骨达不到她们想要的效果,所以要搭配假体来增加高度。

2.鼻尖

鼻尖我们都知道,小巧挺翘才好看,现在知名的网红医院都称之为“韩式小翘鼻”。鼻尖的面积小,需要的假体也不多,所以更推荐用耳软骨,量少。取耳软骨不会影响你耳朵的任何功能,也不会让你的耳朵看起来少了一块,而且创伤小,刀口隐蔽。

3.鼻小柱

大部分鼻子塌的人都是鼻基底发育不足,鼻小柱短导致的,那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延长鼻小柱。

欧美人的高耸鼻子绝大部分取决于他们异常饱满的鼻基底和很长的鼻小柱。

而中国人的鼻小柱大部分都如下

鼻小柱延长选用的材料都是鼻中隔软骨,鼻小柱通俗来说:“在你的鼻小柱里面,有一片像屏风一样的扁扁的骨连接着你的鼻小柱,存在于两个鼻孔之间。”因为连接着鼻小柱,如果鼻中隔偏曲那鼻小柱也会跟着偏曲理所当然整个鼻子都是跑偏的,所以绝大部分歪鼻者都是因为鼻中隔的生长形态不对。

上面那个鼻孔延长鼻小柱之后的效果如下

总结一下鼻综合可以做的项目有很多,材料也不止一种,主要看你怎么选择

一.你的要求(自然还是夸张)

二.你的经济能力(材料不同价位肯定不同)

三.你能接受的开刀程度(比如有的人不想取肋骨,有的人取了肋骨就不想取耳软骨了等等)

材料,肋骨是万能的隆什么都可以,鼻中隔软骨用来延长鼻小柱,耳软骨用来垫鼻尖,鼻梁也可以用硅胶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