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梵容医美咋样,正规靠谱专业技术


来源:汉网

美容“毒”针的是是非非 华丽转身 美容“毒”针的真名叫做肉毒杆菌素(肉毒素).据说它的毒性甚是了得,江湖人称“百毒之王”。其毒性

\
\
\
\
\
\
\
\

美容“毒”针的是是非非

华丽转身

美容“毒”针的真名叫做肉毒杆菌素(肉毒素).据说它的毒性甚是了得,江湖人称“百毒之王”。其毒性机理为造成肌肉松弛绵软、体积萎缩,轻者瘫重者亡。故此后肉毒素一直被幽闭于医学的深山之中,偶尔解决一些肌肉强直痉挛之疾患。然非常之物必有非常之用,20多年前一位加拿大大夫发现了此物在除皱上的神功奇效。

笑傲群雄

女性都怀揣一个青春不老的梦想,而皱纹正是泄露芳龄的罪魁,必欲诛之而后快。然而传统除皱派最上乘的功夫也只是刀光剑影、皮开肉绽的粗制活,令嫉皱如仇的女性心惊胆寒。但肉毒素的无痕除皱功,在润物无声、无痛无伤中使皱纹消失无形。一时间美容江湖人人传颂,肉毒素于是矗立于华山之巅笑傲群雄,成为除皱派的新掌门。

非议和辨析

肉毒素呼风唤雨震烁江湖,令许多老人生出无限的羡慕嫉妒恨,如此各种非议接踵而至。

非议之一:肉毒素毒性过于强大,务必少碰为妙,否则非死即残。

非议之二:美容江湖中出现的许多“僵尸脸”、“苦笑脸”、“皮笑肉不笑脸”,传闻都与肉毒素有染。

非议之三:肉毒素的功力远未深厚,仅仅维持几个月而已,看来是徒有虚名。

理性看来,不能把这些板子都打在肉毒素身上,问题出在这些方面:

辨析之一:有些医生学业不精、钻研不深,没有真正掌握好剂量、部位、层次等要诀,以致于差之毫厘,失之千里。目前全球数以千万计的成功案例证明了只要恰到好处,肉毒素是十分安全的。

辨析之二:美容江湖鱼龙混杂,有许多江湖术士并非专科医生,而且还挂羊头卖狗肉,使用山寨版的肉毒素,遗祸无穷。所以务必认清名门正派的医生和有官府文号的产品。目前正宗的肉毒素有本土和西洋的各一款,虽功效相当,然价格悬殊。望列位看官不要迷信洋货,我泱泱中华,物华天宝,人杰地灵,这等工艺绝不逊于洋人。

辨析之三:我们一直在强调:美容的一条根本法则是必须有退路,即便有一时问题,仍可恢复原状。肉毒素的定期性功效正与此法则契合,免除了后顾之忧,只需按期维持即可。

责编:cnhan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