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宝益生菌哪个牌子好?终结你的选择困难症


来源:大众网

宝宝益生菌哪个牌子好?终结你的选择困难症很多有经验的宝妈,一提到宝宝肠道健康问题,就会联想到益生菌。现在许多宝宝专用营养品、配方食品中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可谓是妈妈们育儿路上的好帮手。可是规模庞大的宝宝

宝宝益生菌哪个牌子好?终结你的选择困难症

很多有经验的宝妈,一提到宝宝肠道健康问题,就会联想到益生菌。现在许多宝宝专用营养品、配方食品中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可谓是妈妈们育儿路上的好帮手。

可是规模庞大的宝宝益生菌市场令许多妈妈望而却步,不知道宝宝益生菌哪个牌子好。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选择益生菌的一些要点,让大家从此心里都有一杆秤。

以高活菌添加量为佳

益生菌对抗有害菌的原理是靠大量益生菌在肠壁形成菌膜层,占据肠粘膜表面,形成一个生物学屏障,从而阻止致病菌及条件致病菌的定殖、入侵。同时通过分泌或代谢产生多种抑菌物质,如生物酶、活性肽、乙酸、乳酸、过氧化氢和细菌素等,进一步抑制有害菌生长,造福人体健康。

因此要达到占据肠粘膜的状态,需要有足够数量的活菌,这就要求所选产品的活菌添加量尽可能的高。

选择高活性的产品

所谓高活性,是指益生菌的存活率。益生菌要“活着”抵达肠道方能发挥其作用。但是益生菌经人体服用后需要通过胆汁和胃酸等消化液的考验,这对于没有经过专业技术处理或筛选过的益生菌将是一道生死考验,而这样的益生菌补充剂就算活菌添加量再高也不要选择。

真正优质的宝宝益生菌产品会使用专业科技技术对活菌进行处理,如冷冻干燥技术。冻干状态后的益生菌更易保存,可以脱离冷藏的限制,而且保存的时限也更长。因此,宝宝益生菌哪个牌子好,一定少不了活性稳定的益生菌产品。

由于菌株之间具有特异性,即便是同一菌属统一菌种的不同菌株,在功能上也可能千差万别。专业的宝宝益生菌研发团队会通过一系列严格的菌株筛选,挑选出能够耐受高温、耐胃酸、耐胆汁等环境的优势菌株,最大限度保证更多活菌到达大肠定植。

添加益生元

益生元是一种不被人体消化的食品成分,但它可以刺激一种或数种菌落中的细菌生长,因此益生元也被称为益生菌的“食物”。因此益生菌和益生元的组合,往往也被视为是“黄金搭档”。

无不良添加剂

家长们在给宝宝挑选益生菌时,要尽量选择不含任何过敏物质(如牛乳中的蛋白质和乳糖、麸质等)和添加剂的宝宝专属益生菌,避免给宝宝的健康带来一定风险。

另外益生菌本身是无味的,有的厂家为了提升产品的感官体验,会添加香精等物质,这同样是不可,家长们需仔细看好配料表。

宝宝益生菌哪个牌子好?说到这点,就不得不提名澳洲的一个专业益生菌品牌——Life-Space。该品牌从人类长远健康的角度出发,拟定了“不添加任何防腐剂、香精、麸质及奶制品”的宗旨,并关注人类肠道健康,推出最适合各年龄段人群的产品。

其在我国各大商超、母婴店及药店发售的Life-Space婴幼儿益生菌固体饮料,选用了《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名单》在列的5种菌株,并添加了益生元,通过研究婴幼儿肠道特点,科学配比,每袋Life-Space婴幼儿益生菌添加75亿CFU/g的活菌,且菌株耐胃酸耐胆汁。这意味着,能定值到宝宝肠道里的活菌会更多,使用效果也更优。

从成立之初,Life-Space持续进行人类肠道微生态研究,不断扩大自身的领先优势。一方面,分享关于生命早期肠道微生态与婴幼儿健康等课题成果,促进行业更全面了解益生菌,做更深入的研发。面对这样的品牌,相信各位家长用的也会更放心。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