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庆黄金周来袭,强蛟八大活动带你嗨玩整月!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宁海湾渔人风情节等您来为加快强蛟镇全域旅游发展,助推“自在宁海湾”与美丽乡村建设,强蛟镇人民政府特举办以“渔家~渔味~渔悦”为主题的宁海湾渔人风情节。期

宁海湾渔人风情节等您来

为加快强蛟镇全域旅游发展,助推“自在宁海湾”与美丽乡村建设,强蛟镇人民政府特举办以“渔家~渔味~渔悦”为主题的宁海湾渔人风情节。期望通过组织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群众参与性活动,充分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全域旅游景观美化,村庄休闲度假,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据悉,本次活动自2019年9月一直延续到12月,内容精彩纷呈,敬请期待与参与。

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感恩游活动

时间:9月-11月

地点:宁海湾景区

内容:以“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和“感恩父母”、“感恩解放军”等为本次活动主题,组织游客来宁海湾休闲体验。

宁海湾海钓大赛

时间:10月中上旬

地点:宁海湾群岛

内容:通过组织海钓大赛,将宁海湾美丽的海洋资源展现给大家,也可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宁海湾海上运动的发展。

海上横山音乐会

时间:10月5日

地点:横山岛沙滩

内容:在横山岛组织海上音乐会,结合宁海湾蓝海绿岛的优美景色,邀请音乐团队及群众参与,让更多游客领略美丽的宁海湾,进一步推动宁海湾旅游的发展。

“激情强蛟”——足球挑战赛

时间:10月中旬

地点:强蛟镇小学

内容:以“渔舟唱晚,乐在足球”为主题,弘扬拼搏精神,倡导健康生活,以5人为队,举办足球挑战赛。

趣味沙滩气排球赛

时间:10月中旬

地点:横山岛民宿沙滩

内容:通过举办沙滩休闲体育赛事,提升宁海湾横山岛精品民宿和景观沙滩人气。

“渔家面霸”——强蛟海鲜面争强赛

时间:10月下旬

地点:宁海湾团队餐厅广场

内容:将宁海湾海鲜美食通过海鲜面争霸赛评选的活动方式,将强蛟当地人的厨艺技能和强蛟鲜味食材展现给广大游客,更能加强宁海湾旅游的吸引力。

宁海湾海洋精品生物展示

时间:9月-12月

地点:宁海湾

内容:结合海洋生物博物馆和当地渔民收藏的生物标本和相关物品的展示,能让更多人了解到海洋文化,也可通过此次布展吸引更多的人来宁海湾游玩,推动宁海湾旅游的发展。

品“蚝”门盛宴,畅游宁海湾

时间内容::11月20日

地点:宁海湾团队餐厅广场

内容:以强蛟镇现有的牡蛎资源为特色,展开一次以牡蛎为主题的旅游推广营销活动,在冬季时节丰富广大游客海岛旅游体验渔民生活,让自然景观和海岛风情,乡村民俗文化的气息融合,以当地特产带动乡村旅游,在提升景区人气的同时,更大的能增加周边村民的经济收入。

自在宁海湾,欢迎您!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