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钱湖乐活小镇IP发布 萌主上线 玩转钱湖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9月28日下午,东钱湖乐活小镇吉祥物发布会在东钱湖韩岭举行,本次发布会由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办,邀请了网红大咖、长三角媒体记者、摄影家、留学生、乐活粉丝、店铺代表等100多人,共同见证萌宠诞生

9月28日下午,东钱湖乐活小镇吉祥物发布会在东钱湖韩岭举行,本次发布会由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办,邀请了网红大咖、长三角媒体记者、摄影家、留学生、乐活粉丝、店铺代表等100多人,共同见证萌宠诞生。

发布会现场,气氛轻松活跃,主持人与在场嘉宾互动频繁,送出多个乐活者联萌大礼包,内含众多品牌福利,嘉宾们也都热情高涨地对萌宠发表了一系列的猜想。

为迎接乐活小镇吉祥物的出生,东钱湖乐活小镇组成了乐活者联萌,韩岭众多特色品牌入驻,在未来,联萌还会不断壮大,邀请其他东钱湖特色产业加入进来,丰富联萌内容。

乐活者联萌-韩岭国庆预开业品牌图

东钱湖乐活小镇吉祥物选择韩岭为诞生地。村外湖景广阔,村内小溪环绕,古朴民居伫立,国际艺术赋能。如今的韩岭,不仅仅是一个风景秀美的古村。韩岭的宣传片和韩岭负责人为我们详细介绍了韩岭对传统与当代的反思,对未来趋势的无限遐想。古韵新生后的韩岭致力于复兴本土传统文化和传承中国精湛手艺,打造具有前瞻想象力的美学生活空间。

池内内,此居,岭木物舍,鲤朵韩岭书集,珏榆5位韩岭的特色店铺店主也上台发表了各自对韩岭、对东钱湖和对未来的期待。

在大家的热情打call下,可爱的吉祥物终于在千呼万唤中诞生。

东钱湖乐活小镇IP取名阿拉贝儿Alabear,阿拉是宁波话里“我们”的意思,所以阿拉贝儿Alabear的叫法极具宁波特色。阿拉贝儿以小熊为原型,创造性的在它的肚子上设计了一个大口袋。它调皮又容易害羞,害羞的时候会把自己的头埋在口袋里,滚到一边躲起来。同时百宝袋里也藏着许多的好东西,可以逗大家开怀也可以容纳东钱湖各种特产。因此,他又有个昵称叫口袋熊Alabear。

当天共发布口袋熊五大形象和六款造型,紧密联系东钱湖特色,同时也把握时代脉搏。其中扛着国旗的口袋熊是为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而特别设计的。

alabear五大动作形象

alabear 六款造型

活动的最后,在场嘉宾被邀请作为韩岭首游体验官,参观感受韩岭的古雅韵味和现代质感,同时在韩岭的街头巷角寻找alabear的踪迹。打卡特色店铺还可以领取alabear 的限定造型徽章。

至此,整场发布会正式结束,未来,每年的9月28日,都将作为东钱湖乐活小镇吉祥物阿拉贝儿alabear的生日,阿拉贝儿alabear将作为东钱湖乐活小镇吉祥物,乐活者联萌萌主,为所有人带好更多更好的东钱湖乐活资讯及福利。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