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勇站抗台第一线 全力抗台的好干部何海强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10月1日1时30分左右,18号台风“米娜”临近浙江中东部,受“米娜”影响,甬城出现暴雨到大暴雨天气,并伴有8级大风。江北区市政绿化养护中心主任何海强同

10月1日1时30分左右,18号台风“米娜”临近浙江中东部,受“米娜”影响,甬城出现暴雨到大暴雨天气,并伴有8级大风。江北区市政绿化养护中心主任何海强同志勇战一线,在辖区内的街头巷尾开展巡查工作。

凭借多年的抗台经验,他首先来到康庄南路下穿涵洞附近的下姜河查看内河水位,确保内河水位正常,并要求工作人员在下穿口沿河区域做好沙袋堆垒工作,防止由于降水量过大,水位上升过快,出现河水倒灌现象。

在巡查途中,经过大闸路,发现有一段路有积水情况,而附近的下水口被吹落的树叶所堵住,他随即徒手清理被树叶堵住的雨水篦子,确保下水顺畅。在看到积水不断下流之后,他才放心地踏上了巡查之路。

接着,他马不停蹄的前往人民路树木倒伏处理现场,指挥倒伏树木处理,并叮嘱大家在处理应急倒伏时务必注意人身安全,保证安全抢险。

伴随着阵阵“妖风”,辖区内树木存在不同程度的倒伏现象。在发现小树倒伏在路上影响交通时,他都下车与身边的同事们一同将倒伏树木搬离至路边,保证道路正常通行。雨水不停的溅打在脸上,全身几近湿透,他仍坚持与风雨抗战。

在风雨中,他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身先士卒,勇战一线,全力打好此次抗台防卫战。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