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庆第三天 奉化景区现场是这个样子的……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长假第三天在全国共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华诞的喜庆氛围中,奉化旅游市场也持续升温。从交通到服务, 各地新招迭出,全力以赴迎接四方游客。 国庆长假期间,每天有数万名游客游览溪口。溪口剡溪志愿者协会共发动

长假第三天在全国共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华诞的喜庆氛围中,奉化旅游市场也持续升温。从交通到服务,

各地新招迭出,全力以赴迎接四方游客。

国庆长假期间,每天有数万名游客游览溪口。溪口剡溪志愿者协会共发动60多位志愿者,放弃休假,为游客提供服务。每天从早上7点到下午5点半,在景区的各主要景点、购票中心等处,志愿者轮班上岗,提供购票服务、导引,帮助搬运行李等,一直到国庆长假结束。

一顶顶“红帽子”成为景区一道靓丽的风景。

假期第三天奉化各地景区迎来了首波国庆游客高峰人数、收入比去年同期均有增加

奉化区旅游联席会议办公室信息:2019年10月3日,全区主要景区景点共接待游客29.45万人次,同比增长14.37%,门票收入495.53万元,同比增长1.18%。其中溪口景区17.25万人次364.57万元,滕头景区7.2万人次53万元,大佛景区1.07万人次32.1万元,黄贤景区1.1万人次17万元,岩头景区0.95万人次,大堰五洞桥景区1.05万人次,商量岗景区0.06万人次0.7万元,民国大杂院景区0.25万人次5.02万元,徐凫岩玻璃栈道0.53万人次23.14万元。各景区平安有序。

来看看各地的景区的情况吧

溪口景区

长假第三天,溪口迎来大批游客。图为游客在雪窦山游人中心排队检票上山。

各个景点客流如织。

庆祝国庆,景区准备了上万面小国旗送给游客。

溪口镇民国大杂院的游客也不少。

徐凫岩景区

彩虹瀑布惊现徐凫岩景区,引来游客络绎不绝。

美景如画,游客流连忘返。

彩虹瀑布,瀑布彩虹与峡谷构成最美世界之瞳。

其他景区

黄贤景区也迎来了大批游客。

景区停车场停满了汽车。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