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假过半 到奉化的游客不减反增,是什么吸引了他们纷至沓来?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昨天是十一长假第五天,与往年相比,今年长假尾端几天,来奉化的游客数竟然不减反增。奉化区旅游联席会议办公室信息:当天奉化主要景区景点共接待游客20.12万人次,同比增长102.21%,门票收入295.3

昨天是十一长假第五天,与往年相比,今年长假尾端几天,来奉化的游客数竟然不减反增。

奉化区旅游联席会议办公室信息:当天奉化主要景区景点共接待游客20.12万人次,同比增长102.21%,门票收入295.34万元,同比增长70.86%。

今年十一假期,奉化康养旅游、研学旅游、体育旅游、体验旅游等新业态深受游客喜爱。滕头景区的负责人表示,长假初期的台风,没有影响游客游览的热情。最近天气不错,反而吸引更多游客来奉化欣赏美丽的秋景,品尝美食。

“网上看到奉化推出的‘乡约610’为主题乡村旅游系列。便想过来体验一下。”上海游客田志华一家七口,刻意错开游客高峰,就是想细细欣赏、品味奉化,便来到溪口古镇体验美食、体验民国风情活动。

河北游客沈海强介绍,奉化不但景美,美食也挺多。几年前已经来过一次,这次在微信上看到奉化推出的十大碗,就想来体验一下。

假期最后几天人可能比较少,这样大家玩起来也比较尽兴,可以慢慢品味奉化的风景,感受一下当地的人文。苏州游客李利山说,前几天到大堰看梯田水稻,带着孩子体验了一回秋收农事活动,明年三月还想带孩子来看油菜花。

除了外地游客,奉化也迎来不少体验短途游的宁波游客。“听说滕头景区将开展金秋活动,还有吃货游园、跑马灯等乡土表演。此外,新中国同龄人可以免滕头村景点门票并获赠70元抵扣券。就带着家里老人一起来滕头游玩。”宁波市民王启刚告诉作者。

得益于良好的天气条件,4日到奉化旅游的游客数量高涨,尤其是位于溪口、滕头等主要景区、景点,受区位优势影响,4日的游客到访量甚至超过了前几天。

来自奉化区旅游联席会议办公室信息显示,其中溪口景区10.52万人次212.56万元,滕头景区7万人次55万元,大佛景区0.3万人次9万元,黄贤景区0.46万人次8万元,大堰五洞桥景区0.57万人次,岩头景区0.91万人次,商量岗景区0.04万人次0.3万元,大杂院景区0.15万人次2.95万元,徐凫岩玻璃栈道景区0.17万人次7.5万元。

据了解,长假最后几天还有不少游客把假期最后几天留在了奉化,除了主要景区,也想到各地乡村走一走。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