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69.82万人次!吸金17.05亿元!国庆节的象山,你们挤进来了吗?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国庆七天假期

国庆七天假期小编在朋友圈看遍了祖国的山川大河欣赏着“各种定位”的花式美景最终也还是忍不住出游玩耍了

可是!!! 轮到我这里,却是...... 看人排队挤成狗

这样的!

怎么样

现在脑袋里是不是盘旋着一首歌: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 也穿过人山人海……

可是有这么一批人在举国欢庆全民放假的时刻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他们就是十一期间奋斗在一线的象山旅游人! 象山伴旅向所有平凡又不平凡的劳动者致敬! 你们辛苦了! 这份美丽的答卷属于你们!

截至10月7日,全县共接待游客169.82万人次,旅游收入17.0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1.60%和12.70%。其中,我县各大景区游客接待量和门票收入同比分别增长23.33%和25.46%。

从景区统计情况来看,省内游客仍为主流,占比超过58%。来象游客中家庭自驾游、散客游占主流,散客、团队游客比例为8.7: 1.3。 随着甬台温高速复线全线贯通,除上海、杭州、苏州、宁波外等老牌客源市场外,台州、温州地区的游客大幅度增长,台州游客占省内团队市场总量的12%以上。

大象山是不是很棒! 那一起去看看各大景区的热闹场景吧~

 

景区大盘点

今年的松兰山旅游度假区推出“文明旅游我爱祖国”垃圾分类主题活动,让你既见识了美丽的自然风光,还感受了丰厚的文化底蕴。

但你也许不知道,在你开心出游的背后,有这样一群人,在默默地付出着……

他们就是在景区默默服务的旅游人,他们恪尽职守、认真负责、无私奉献,确保了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只为在轻松愉悦的假日,给予游客最好的游玩体验~

在常人眼里,总觉得在景区工作是轻松、舒适、令人羡慕的,但是景区工作的特殊性决定了在别人休假旅游的时候,正是景区工作人员最忙碌的时候。

国庆黄金周假期,象山影视城备受欢迎,开启“人从众𠈌” 模式。景区平稳有序,停车场车辆排放整齐,这“背后”来自他们的敬业!10月5日,象山影视城共接待游客3.3万人次,同比增长143%。

象山影视城第十四届影视嘉年华,走红毯、会明星、品美食、大巡游,以及新推出的首届明星造物节暨天猫星辰计划发布会、最长安美食秀、长安十二决、襄阳奇案等多个重量级旅游项目,“加料不加价”,玩转七天乐。值得一提的,热剧《长安十二时辰》隐藏的许多故事,在嘉年华里揭晓。 国庆旅游的不二之选→象山影视城!

十一期间,石浦渔港古城里游人不断,游人们结伴漫步在古城的街头巷尾,逛特色展馆,听渔家故事,看民俗表演,赏渔港风景,买手工艺品,品特色小吃。景区内,游人如织,或赏景拍照或游玩购物尽情享受着这座千年古城的独特魅力,人气爆棚,秩序井然。

游客们游走于悠长宁静,散发着陈年的气息,烙着古老的印记的古镇古风街区,参观特色场馆,尽享民俗市井之乐,悠闲自在,甚是惬意。在渔港古城,一同领略石浦渔港的别样风情,感受着咱们石浦渔港古城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体味着有故事的古城、有味道的旅程。

黄沙细如练绢,说的便是皇城沙滩了。海水湿漉漉地飘浮在铁锈色的沙滩上,脚底的沙滩细滑油润却坚如铁板,在这里吹吹海风,十足的享受。

沙滩寻宝活动让小朋友们大朋友们全部都满载而归,现场热闹纷呈,在那里,平湖烟雨、春花夏荷、秋枝冬月,都可以变为爱意,氤氲开来,温柔了整个秋天。

曾经的夜上海,歌舞升平、霓虹闪耀,流光溢彩,热闹非凡。在月光的照耀下,更添几分华丽炫美。而海影城,夜晚的巡游活动,与民国建筑那绚丽灯光相得益彰,共同组成了民国百态图,游客们也加入了队伍之中,共同体验这场穿越百年的盛典~

国泰大戏院内,欢庆十一的盛大演出正在进行,现场人流如织,大家在素负盛名的国泰大戏院里,欣赏百乐门歌舞团带来的精彩表演~

东海半边山被浙江省体育联合会评为优秀沙滩露营项目,景区针对团队和散客举办帐篷露营节,还安排了帐篷搭建比赛、四季百草园定向比赛、大灶厨艺比赛、沙滩排球、荧光夜跑(10月1日至7日)、篝火晚会等活动。

除了松软的沙滩,漫步在景区这条红绿相间的海滨漫游道上就是最惬意的一件事。大道依山傍海,沿途风光明媚,或骑行或漫步,望着眼前海天一色浑然相融,内心也随之熠熠生辉,海风拂面,更是将一切烦恼抛之脑后……

阿拉的海今年不闭园并带来了全国最大的气球主题狂欢嘉年华,十月一日起三个月打造无与伦比的狂欢盛会!

象山源之圆温泉馆推出的同奔前程、真人飞行棋、风雨同路人等国庆亲子活动,能够更加拉近父母与孩子之间的距离。

茅洋乡名山坐拥,层峦叠嶂,东临荷花蕊山,南依五狮山,北靠大雷山,西南濒临蟹钳港,五公里的管溪,由山谷向着大海一路欢歌至广袤的蟹钳港。 有“省生态乡镇”、“省森林城镇”的美誉。 国庆来茅洋,开启一段“玩山、探海、趣乡村”之旅吧!

乡村旅游也火爆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瓜果飘香,成为游客来象登高、采摘、垂钓、团建的好时机,象山县乡村旅游共接待游客51.28万人次,实现乡村旅游总收入6153.26万元,同比分别增长38.9%和50.3%。

茅洋乡蟹钳港区域、墙头镇方家岙区域等热门区域客房入住率达到85%以上,黄避岙乡斑斓海岸区域、涂茨镇东海仙子湾等民宿集聚区域客房入住率在60%以上。

茅洋乡作为宁波市首批乡村全域旅游示范区在国庆假日期间推出“玩山、探海、趣乡村”之旅,共计接待游客9.91万人次,实现乡村旅游总收入1072.49万元。

象山伴旅象山伴旅平台(www.xstour.com)是象山县官方全域旅游公共服务平台,由象山县旅游集团、浙江云朵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东坡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合资成立的宁波云象旅游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平台以政府指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的方式,跨终端的信息交互为手段,整合象山整个旅游目的地资源,为广大游客提供”一部手机玩遍整个象山“的优质便捷服务,打造权威、全面、便捷的象山官方全域旅游公共服务平台。

图片来源|| 象山各景区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