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爆!象山影视城“电影的狂欢—抖音吧”第十四届影视嘉年华圆满收官。游客量与门票收入均同比增长22%。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国庆黄金周,象山影视城第14届影视嘉年华重磅上演,沉浸式体验秀《长安十二诀》、互联网+实景在线游戏《襄阳奇案》、天猫明星造物节等新产品、新活动、新体验首次亮相,10位明星网红和4场明星见面会,为游客免

国庆黄金周,象山影视城第14届影视嘉年华重磅上演,沉浸式体验秀《长安十二诀》、互联网+实景在线游戏《襄阳奇案》、天猫明星造物节等新产品、新活动、新体验首次亮相,10位明星网红和4场明星见面会,为游客免费送福利。开城迎宾、精武陈真、影视大巡游的每天60余场演艺节目轮番上演,游客大饱眼福。丰盛的节日大餐,吸引来自海内外和全国各地的游客!象山影视城共接待游客22万人次,剔除台风影响闭园日,6天同比增长22 %;门票收入同比增长22%。

在国庆期间景区在策划推出一系列影视嘉年华主题活动外,尤为重视交通安全保障、文明景区建设。为了确保黄金周的安全问题,为方便自驾游车辆,象山影视城配备8个停车场,提供1万多个停车位,并在交通安全停车保障等方面提前做好了预案,以确保最大限额满足自驾游客人。为方便前往象山影视城的县内外游客,象山影视城公交直达专线在十一期间,采取滚动式发班模式,从丹城公交西站发车直达景区门口。景区另组织8辆大巴车、中巴车在停车场之间进行接送,把车停在远处停车场的游客直接接到景区入口。同时全程醒目标示标牌,安排110余个警力在临近景区道路站岗指挥,显著提高指挥车辆交通工作效率;并特别征集了200个志愿者在进出景区周边道路沿线发放交通示意图,引导指挥交通,确保自驾游车辆安全和道路畅通。

值得一提的是,第18号台风“米娜”即将远离象山之际,在宁波影视文化产业区管委会的统一部署和指挥下,连夜召开景区恢复确保开园工作会议。1号清晨5:30时,兵分七组300余名工作人员笃守初心、众志成城、冲在一线全面启动景区恢复工作。上午8:30时准时开园,喜迎八方游客!  

在文明旅游方面,象山影视城专门部署文明旅游、垃圾分类等专项活动,景区内外发布文明旅游、垃圾分类等宣传标语100多条,倡导游客文明旅游,安全出行。游客自觉排队购票,景区卫生间干净整洁。很多游客随身携带垃圾袋,将饮料瓶、食品袋、用过的卫生纸等垃圾收集起来,自觉丢进分类垃圾箱。景区内随处可见爱护花草树木、禁止吸烟、垃圾不乱扔等温馨提示语,如:芈月/胡歌提醒您,爱护花草脚下留情。

据悉, 今年国庆黄金周,其中散客和网络社会团队人次19.8万,占90%,旅行社团队人次2.2万占10%,接待旅行社团300个, 从景区停车场的车辆牌照统计分析,国庆七天共有来自江浙沪赣皖闽等20多个省、直辖市的游客。未发生有效投诉事件和重大安全事件,游客满意度达96%。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