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同庆华诞 同知情怀 同行逐梦 工行宁波市分行举办文艺汇演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工行宁波市分行“同庆同知同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暨先进表彰大会9月28日晚上在宁波大剧院举行。分行各级负责人、员工及离退休人员代表1500余人观看了演出。演出在现代

工行宁波市分行“同庆同知同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暨先进表彰大会9月28日晚上在宁波大剧院举行。分行各级负责人、员工及离退休人员代表15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现代舞《新征程》中拉开序幕,情景语表剧《你的名字我的丰碑》、歌舞《不忘初心》、舞台剧《新生》、情景剧《红色誓言》、小品《撸起袖子加油干》、歌曲联唱《祝福祖国》、诗朗诵伴舞《中华颂工行梦》、阿卡贝拉《红旗飘飘》、灯光黑幕剧《幕后的故事》、舞蹈串烧《舞之灵》、时装秀《国•韵》、舞台诗朗诵剧《历史的雕像》、音诗画《知行合一致良知》、舞蹈《我爱你中国》、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工行宁波市分行干部员工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展示了蓬勃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面貌。最后,全场联欢合唱《歌唱祖国》将演出推向高潮,始终与祖国同行。

 

活动现场还对2018年以来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