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上海银行宁波分行举办“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 进万家”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日,上海银行宁波分行组织力量,深入网点周边各社区,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为能够达到普及金融知识宣传的效果,象山支行在营业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

近日,上海银行宁波分行组织力量,深入网点周边各社区,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为能够达到普及金融知识宣传的效果,分行在各营业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在网点醒目的位置摆放宣传海报,在展板区摆放宣传折页。

工作人员对于来访并尚在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主动上前指引、提供宣传折页,并热心为客户讲解金融知识,让客户了解真假币识别方法,如何防范金融诈骗等金融基础知识。

9月27日,在“建国70周年”及“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上海银行宁波分行在象山丹东街道新华小区,以“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为主题积极参与“情暖新华,迎国庆.庆重阳”公益慈善活动。分行工作人员为社区老年人讲解人民币知识、个人征信、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日常生活中需要了解的金融基础知识,让老年人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并引导他们如何识别假币,如何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本次“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深受社区老年人的欢迎。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