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吹响助力新生力量成长的集结号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个性张扬,价值观新锐,随着一批风格鲜明的90、95后新生力量的加入,浦发银行宁波分行迎来了新气象,注入了青春的活力。为进一步提升新生代员工自我管理能力,打破新老员工沟通壁垒,近日,浦发银行宁波分行组织

个性张扬,价值观新锐,随着一批风格鲜明的90、95后新生力量的加入,浦发银行宁波分行迎来了新气象,注入了青春的活力。

为进一步提升新生代员工自我管理能力,打破新老员工沟通壁垒,近日,浦发银行宁波分行组织开展“代际管理力”培训会,围绕如何管理90、95后新生代员工的主题,吹响助力新生代员工成长的集结号。该行全辖网点运营主管、作业中心团队经理、运营管理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如何破解新生代员工的“心灵密码”,突破代际沟通壁垒?本次培训特邀上海荣连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资深职业讲师陈晓璐现场授课,以“了解新生代”、“社群化管理”、“职业化新生代”、“教练新生代”以及“DISC管理”五大知识板块为主要课程内容。

带领新生代员工成长,从认识新生代开始。课上,授课老师从90后画像着手,通过一个个真实、生动的案例,帮助70后、80后的管理者充分了解新生代员工的性格特质、行为模式;随后运用平衡轮、双轮矩阵等工具,通过模拟演练的方式,讲解激发员工工作热情、调动其自主性与创造性能力的管理技巧,展现了多方位、多层面新生代员工管理办法与实践理论。

课程思路新颖,流程清晰,通过教与学双方的充分互动、交流,为该行运营管理人员打开了思路,提供了可参考、可应用的针对性管理方案。“聆听新生代员工的心声,进行有效激励,耐心去管理、用心去引导,这才是助力新生代员工成长该有的样子”,听完课,该行员工纷纷总结出自己的“管理宝典”。

阳光简单,协同共享。今后,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将持续加强团队建设,致力于营造简明高效的管理体系,让工作氛围像阳光一样透明、温暖、炙热,为打造出一支有学历、有能力、富于青春战斗力的金融服务人才队伍发光发热。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