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留学咨询机构哪家专业度高?


来源:汉网

大三上学期快结束的时候纠结是考研还是出国留学找留学咨询,那会没定国家,但是初步打算自己申,因为时间还比较充裕,当然了那时候对学校的概念不是特别清晰,想的是看一下这一年的考研结果,比较有把握考上985就

大三上学期快结束的时候纠结是考研还是出国留学找留学咨询,那会没定国家,但是初步打算自己申,因为时间还比较充裕,当然了那时候对学校的概念不是特别清晰,想的是看一下这一年的考研结果,比较有把握考上985就考,考不上的话倾向出国,想去好点的学校。大三下学期的时候开始正式考量这两个选择,那会和一个同系考上985学校研究生的学长常聊了一下,结果他跟我说,他在国内读完研还准备出去读个研,学校和方向都想好了,主要还是在国内就业环境,学术环境对于研究生来说也并不算特别友好吧,所以还是准备出去读个研,他是初步定了去英国的帝国理工,而且还已经开始接触中介了,都快和人家签合同了.

综合考量了一下自己的需求,父母的建议,也去人才招聘市场围观了一下,出国的决定也不算难做。基本就开始准备考雅思了,本来六级有560+,感觉雅思考起来应该不吃力的,应该有充分的时间去准备自己办申请,万万没想到,首考雅思6.0,口语还只有5.5,考过的人应该知道6.5算是一个关卡,而且雅思和六级其实不一样,虽然一样是英语,比预想的雅思要花的时间更多了。

一边上雅思提分课,我也开始看学校了,我自己到大三均分大概在84点多,将近85的样子,本身在年级里其实是属于比较靠前了,以为基本上曼大应该没太大问题的,是卡在了找合适的专业上,我比起专业其实想法更加功利一些,我就想找个排名靠前的,专业不要太离谱就行,这个过程还是比较煎熬的,每个学校的要求都长得好像:2:1学位,鬼特么知道这是什么,当然我后来知道了,我还知道不同学校不同专业的2:1对应国内不同大学的学生的成绩还不一样,这种能自己申到的真的佩服佩服。

结果就是找中介了,也是巧,雅思班上一个妹子说她找的顾问还不错,给的方案比较好,而且顾问专业度感觉比其他找的很多都高,推荐了一下,结果和我学长(对就是,上面那个想申帝国理工的)找的一家中介,就是优越留学,不过不同顾问,我当然是相信妹子眼光,加了一样顾问的微信,联系了一下,基本上在上雅思课之前到机构聊过两次就差不多定了,大四开学十月份左右开申的,拿到了UCL,曼大、爱大、布里斯托的offer,基本圆满,这边给优越教育Michelle颜霸G5霸打个电话。

和妹子的后来?Emm那当然没有后来,人家有男朋友...IC的..抢不过抢不过...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