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浦发银行宁波分行携手甬股交“雏凤之星”桂冠 成功过会科创板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要发展实体经济、实现转型升级,落实“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的发展战略,离不开强有力的资金支持,多层次的金融资本提供“源头活水”。近日,浦发银行宁波分行

要发展实体经济、实现转型升级,落实“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的发展战略,离不开强有力的资金支持,多层次的金融资本提供“源头活水”。

近日,浦发银行宁波分行首单理财直投客户长阳科技科创板成功过会。长阳科技科创板顺利过会是该单位首单直接经营投资的在科创板上市的项目。

宁波长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光学硬化膜的高科技制造型企业。2018年5月,长阳科技参加由宁波股权交易中心(以下简称“甬股交”)举办的“2018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活动,摘得“雏凤之星”桂冠,并获得浦发银行宁波分行8000万元授信额度。

浦发银行宁波分行与长阳科技一路相伴,让企业发展的进步与浦发金融服务同步。2011年,该行与长阳科技建立银企合作关系,为其起步发展送上首笔信贷支持。2013年,该行作为牵头行成功组建银团贷款,切实满足公司融资需求,有效支持公司发展。随后,长阳科技相继完成天使轮和A轮、B轮融资,并成功挂牌新三板。2017年,浦发银行宁波分行通过“公私联动”模式,新设有限合伙基金增资入股3000万元,成为该行首单全流程按市场化规则运作的股权直投业务,打造了该行股权直投业务在市场上的影响力和口碑。2018年,该单位与长阳科技不断加强银企高层交流,积极践行银团牵头行的职责,为企业提供1.04亿银团贷款以及1900万流动资金贷款,不断夯实合作基础,深化合作效益,真正实现了银企共赢。

本次长阳科技科创板顺利过会,该行将获得募集资金监管、后续理财资金退出等收益,进一步深化和长阳科技的全方位支持。后续,该行将持续坚持“融资+融智+融技+投资”的综合金融服务理念,组合运用“股+债+贷+资”的多元化融资工具,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以满足实体企业金融需求、助力企业长期发展为己任,积极贯彻落实区域、国家发展战略,履行好、践行好“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使命。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