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银行宁波分行开展服务“双亮”活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进一步提升网点服务形象、服务能力和服务效率,提升客户多元化体验和满意度,今年7月份以来,上海银行宁波分行运营条线开展了向一线亮承诺、向客户亮服务“双亮”活动。向一线亮承诺,制

为进一步提升网点服务形象、服务能力和服务效率,提升客户多元化体验和满意度,今年7月份以来,上海银行宁波分行运营条线开展了向一线亮承诺、向客户亮服务“双亮”活动。

向一线亮承诺,制定下发分行运管管理主要业务对口联系人通讯录和服务承诺一览表,并积极践行“热情周到、竭诚服务”的服务标准,及时处理中后台集约化业务及疑难解答,全心全力为网点提供业务支持保障。为深入了解基层需求,分行运营管理部组队赴网点实施开展“网点实践日活动”。活动共收集问题、并提出优化改进方案23个。向客户亮服务,为促客户更为直观了解相关管理规定及业务操作流程,坚持在各网点户内屏滚动播放“反洗钱、账户管理、现金管理”、“ITM智能机具使用指南”等教学宣传视频,形成全行统一对外服务展示。同时,所有网点的中共党员、共青团员均佩戴党徽、团徽和工号牌上岗,主动亮身份接受客户监督。

为更好提升对一线和客户的服务,分行还在优化业务流程,促进大运营转型方面下足了功夫。由分管行领导牵头,在全辖范围内开展运营作业模式和业务流程优化调研,组织全行建言献策,共收集问题25个,后续拟据此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和作业模式,推进运营转型。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