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魅拉课堂 | 一天内体重波动大测不准?这样测才是正确方式!


来源:汉网

魅拉课堂| 一天内体重波动大测不准?这样测才是正确方式!减肥期间,最有仪式感的事,莫过于,每天战战兢兢的踩上体重秤的那一刻了。但你又知不知道怎样测体重,一天中何时测体重才是最准确的呢?下面就让魅拉君告

魅拉课堂| 一天内体重波动大测不准?这样测才是正确方式!

减肥期间,最有仪式感的事,莫过于,每天战战兢兢的踩上体重秤的那一刻了。

但你又知不知道怎样测体重,一天中何时测体重才是最准确的呢?下面就让魅拉君告诉你吧。

其实一般来说,每个人的体重早晚是会有变化,一般会在2-3斤左右;但特殊情况下,有些新陈代谢不畅的朋友可能会多达4-5斤。

其实体重波动主要来自人体内的水分波动。水占人体的百分之七十多,并且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流汗、排尿、呼吸等都会使得身体丢失水分。

除了水分以外,影响体重波动的因素还有很多。我们吃下去的食物量,就是最常见的影响体重变动的因素。只要饮食正常,身体基本健康,一天之内会出现2-3斤左右的体重变化。

除此之外,女性的体重在生理期也会出现一定的波动。在生理期前一周,因为雌性激素的分泌下降,而孕激素的分泌增多,女性体内会有水分的滞留,这时体重会稍微增加。

体重波动还和个人新陈代谢,运动量大小,面对的生活压力,等种种因素有关。

下面就让魅拉君来讲讲,咱们怎么才能准确测出自己的体重?

体重究竟该怎么称才好?

早上称!早上称,还是早上称!重要的事情魅拉君说三遍

经过一整夜的休息,胃里基本没有食物残留,体内各类激素也都处于低值。

而一旦过了早上,环境、饮食、运动量的变化,都会造成体重波动。因此我们应该选择早上称体重。

这样称体重更好:

1、吃早餐前称、穿睡衣,光脚上秤。如果有早上排便的习惯,便后再称。

2、每次都站在体重秤的同一位置。

3、头抬起来,身体站直,全身放松,过5秒再看结果。

4、称三次甚至更多,直到数字不再变化,保证精确。如果数字每次不一样就取平均值。

5、体重秤放在坚硬的平坦表面上,不要在地毯等不平坦的地方进行称重。

魅拉坚持“以客户为核心,打造专属定制方案”,不断完善自身,以成为世界更多追求青春美丽、健康纤体人群的首选伴侣!从而真正为大众开启一个舒悦享“瘦”的全新时代!

以上内容来源于:魅拉官网www.tangrenjk.com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