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银行宁波分行组织党员观看 “红色电影”寻初心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爱岗敬业热情,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近日,上海银行宁波分行组织党员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集体观影活动。《我和我的祖国》以&ldqu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爱岗敬业热情,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近日,上海银行宁波分行组织党员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集体观影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以“小人物”的视角,通过7个故事,见证祖国70年发展历程中的光辉瞬间;以“小人物”的情怀,诉说平凡人的担当和奉献,及对祖国的真挚热爱。观影期间,党员们感同身受,并表示,将始终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在当下和未来每一个平常的日子里,以实际行动爱国、爱党、爱行、爱岗,为祖国繁荣昌盛和分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