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电网秋季检修正酣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秋高气爽,宁波电网迎来了全面体检的黄金季节。国网宁波供电公司抓住晴好天气,集中力量启动大规模秋季检修,全方面排查、消除设备安全隐患,迎峰度冬供电高峰期间的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10月18日,220千伏贤

秋高气爽,宁波电网迎来了全面体检的黄金季节。国网宁波供电公司抓住晴好天气,集中力量启动大规模秋季检修,全方面排查、消除设备安全隐患,迎峰度冬供电高峰期间的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10月18日,220千伏贤江变内,80多名工作人员正在如火如荼开展检修作业,拉开了宁波电网秋季检修大幕。

220千伏贤江变地处慈溪,承载着慈溪地区主要的工业、居民、商业用电。由于长期受海风、酸雨影响,侵蚀严重,设备腐蚀速度较快,同时、随着近年来周边用电负荷的不断攀升,设备承载压力不断增加,电力设备亟待检修。此次综合检修共涉及3台220千伏变压器、16组220千伏设备,检修内容涉及C检、反措、更换、升级等,全所设备预试、消缺、反措及精益化评价等工作全面同步开展,计划10月25日结束。

在检修施工前期,宁波公司多次召集相关部门人员召开检修前协调会,对此次检修涉及的工作任务、人员、工具材料、安全措施方案等问题进行详尽安排部署和落实,工作负责人多次前往现场查勘,对检修方案不断细化完善,施工现场领导干部同步到位,确保此次检修工作高效有序、万无一失推进。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