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拉松、跆拳道两大赛事周六PK!更有市民旅游日,半价畅游影视城!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马拉松、跆拳道两大赛事周六PK!更有市民旅游日,半价畅游影视城!

 

 

 

十月,这个金秋美好时节

天气晴朗 气候温和

心情也跟着轻松起来了

虽然小长假已告一段落

那还是阻挡不了我们想出去走走的心

 

 

10月19日上周六

2019“市民旅游日”如期而至

 象山影视城优惠如下:

这天,还赶上两大盛事
 “中化国际杯”2019象山新桥马拉松赛
和“影视城杯”全国大众跆拳道邀请赛

都在象山影视城比拼!全民运动!走起~

除此之外

影视城解锁国内影视基地旅游新模式!

吸引全国各地游客的疯狂追捧的

新体验旅游项目,你可千万别错过!

长安十二诀,襄阳奇案,

微电影拍摄,换装游,精武陈真等

新潮玩法,带你玩转影城~

 

《长安十二诀》实景沉浸式体验秀

 

万众期待的《长安十二时辰》拍摄地唐城首次向游客开放,大家可以穿上古装、贴上花钿,跟随“张都尉”穿梭在靖安司、西市、东市、牌坊、平康坊、突厥街等地,一起探案长安城内的一桩桩奇闻异事。

还可与太白对诗,与歌姬对唱,剧中的《清平乐》《短歌行》张口即来,或于街巷体验唐代行商买卖,或偶遇“圣人”“太真”而叉手唱喏,体验一场“大型”的密室逃脱。

温馨提示:该活动为限量场次,需另行购票,每天下午、晚上各一场,每场约3小时,风云诡谲的长安城恭候你的大驾。

 

《襄阳奇案》古建筑里的“新潮”玩法


 

全球最前沿互联网+实景在线游戏《襄阳奇案》来了! 

穿越千年,化身古人玩家,探秘破案,开启旅游新模式。以五个不同的故事角色展开的五段探案故事。游客可按照故事指引依次拜访襄阳城的不同地点,根据线上互动引导破解故事中的秘密,体验襄阳城中更多的沉浸互动。

 


谁都可以拍电影


 

快来象山影视城体验一把拍戏的乐趣吧!!微你而来,拍你所想!用镜头浓缩精彩,视觉触动人心!换装走秀游、客栈情景剧、古风唯美短视频、精装唯美mv、微电影、高配版微电影一共有6种不同拍摄风格满足你的满满的表演欲!
化妆师、造型师一应俱全,
剧组有的我们都有,
还在等什么呢?
快来拍摄属于你的微电影吧!

换装穿越游,古装小姐姐约一个


 村街区换装游 ,化妆换装穿越,明星化妆师化妆盘发。

 

 民国城大型实景演出《精武陈真》 


       民国城大型实景演出《精武陈真》热血上演,演出在融合实景与观众视觉观感上推陈出新,让观众能沉浸式体验武术搏斗中感受力与美。同时,陈真的爱国大义将民族英雄自强不息、保家卫国的精神,呈现在观众面前。 

 简直棒棒哒~

奔走相告哟!

不赶快约起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赶紧转给你的小伙伴吧

周末一起嗨吧~

 

 自驾:

上海出发 :沪杭高速—杭州湾大桥—G15—宁波绕城高速—云龙枢纽—象山港大桥—象山影视城,全程时间约三个半小时。

杭州出发:杭甬高速—宁波绕城高速—云龙枢纽—象山港大桥—象山影视城,全程时间约三个小时。

 

 公共大巴出行:

坐火车至宁波换乘宁波至象山的大巴车,再换乘丹城-象山影视城直达公交。

宁波汽车南站首班车:6:50,末班车17:50,每20分钟一班车。

中巴南站首班车:4:30,末班车:20:30,每15分钟一班车。

 

 丹城-象山影视城直达公交专线 :

票价:10元/人。两辆39座的公交车直达,中途不停靠哦~

线路走向:公交西站—旦门—高湾—下七里—影视城(直达公交,中途不停靠)。

运力安排:投入2辆39座大型客车,交西站首班8:10,末班14:00;影视城首班10:35,末班16:30,全天共发班8班次。

营运班次时间公交西站发班时间:8:10、9:10、13:00、14:00

影视城发班时间:10:35、11:30、15:00、16:30

 

 更快捷方式:

1、可直接坐宁波直通车享受象山影视城+象山其他景区一日游,配备专车导游服务。咨询报名电话:0574-87434462。各大旅行社均可报名!电话:0574-65886008

2、还有宁波-象山运游直通车带你直达象山影视城!一人也包车送达!上车地点宁波汽车南站。携程app可购买。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