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米皇后洗发水好用吗?三大角度揭秘网红洗发水


来源:大众网

由于油头给人形象上带来的困扰,大家都在寻找一款控油养发的洗发水。而韩国一款叫米皇后(Mihwanghoo)的洗发水悄然成名、好评如潮,一度卖到断货。那么对于这么高的追捧,这款韩国米皇后洗发水真的名副其

由于油头给人形象上带来的困扰,大家都在寻找一款控油养发的洗发水。而韩国一款叫米皇后(Mihwanghoo)的洗发水悄然成名、好评如潮,一度卖到断货。那么对于这么高的追捧,这款韩国米皇后洗发水真的名副其实吗?到底值得我们购买吗?今天我们一起看看网红洗发水的真实性。 

一、品牌制造商实力方面

Mihwanghoo米皇后洗发水是韩国的一个护发品牌,制造商是米金韩国株式会社,这个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制造为一体的化妆品专业制造工厂,他们生产的洗护产品在韩国的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二。 

此外,米皇后品牌还通过了美国FDA认证、韩国化妆品协会认证、ISO9001、ISO14001认证、CGMP认证、KGMP认证等等多项国际专业认证。由此可见,品牌的实力不容小觑。 

二、产品效果方面

我们的头皮有一层天然的保护障,那就是皮脂膜,但这个皮脂膜也很脆弱。碱性高的洗发水会对它造成伤害,所以很多洗发水品牌都在宣传氨基酸洗发水的温和性。但我们要知道的是,PH值在5以下的洗发水适合沙发发质,PH值超过7的洗发水去油能力很好,但缺点是容易损伤皮脂膜,且容易刺激分泌更多的油脂来保护头皮。 

米皇后洗发水的PH值在5.5-6.9之间,既接近人体PH值,又能有一个不错的去油效果。所以在使用之后可以感受到头皮的舒爽感,并告别油头带来的扁塌和油腻。蓬松的发根更容易使造型饱满,发型也能变得更好看一些。此外,对比氨基酸洗发水的泡沫少、液体稀体验感,米皇后的这款洗发水泡沫丰富细腻,质地黏稠适中,洗发的时候体验感舒适性很不错。 

对于米皇后洗发水主打的山羊奶成分和其他中草药成分,在达人看来,确实是有可取之处。首先山羊奶蕴含了丰富的维生素和营养蛋白成分,而毛发由80%的蛋白质和其他组成。毛发缺少蛋白质就和皮肤缺少胶原蛋白一样,头发容易变得干枯、毛躁分叉。山羊奶的高蛋白营养正好可以弥补这一点。同时,相较于牛奶来说,山羊奶蛋白质中的微粒因子仅有牛奶的1/6大小,也就是说,要比牛奶更好的吸收和渗透到毛发中,达到深层滋养的效果。 

三、产品口碑方面

品牌和产品都没有问题,口碑自然也不会差。在韩国,米皇后洗发水和护发素系列得到了众多护肤护发达人的推荐。在中国,米皇后产品更换了全新的包装,优化升级了配方,一上市就获得了众多好评。还得到了女明星郑合惠子的推荐。 

大家都知道明星的工作性质,头发造型是需要经常更换的,但是他们的发质却没有因烫染或者是摩丝而受到明显的损伤。好的发质显然是和好的洗发水有很大关系的,郑合惠子就曾提到这款洗发水使用之后发质蓬松很容易做造型,并且还可以有效的缓解头皮干痒和油头的困扰。 

这样看来,这款Mihwanghoo米皇后洗发水还是值得购买的。去油能力好、性质温和、营养丰富,属于一款集养护控油为一体的多效洗发水,适合油头、中性和烫染受损发质使用。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