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三家名企都在这所高校设立学院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从今年6月以来,新海集团、慈星股份、公牛集团这三家慈溪知名企业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先后设立了自己的学院,并向学院捐资。

从今年6月以来,新海集团、慈星股份、公牛集团这三家慈溪知名企业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先后设立了自己的学院,并向学院捐资。这三家学院分别有何特色?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

10月21日,“新海学院”战略合作签约。

01

新海学院

10月21日,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与新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科院宁波工研院慈溪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签订共建“新海学院”战略合作协议。新海集团向宁大科技学院捐资2000万,用于校园建设和“新海学院”建设。 28名学生从新海学院领导班子手中拿到录取通知书,成为首届学生。 新海学院采用“2+2”办学模式,前两年学生在原专业完成相关课程学习,后两年在“新海学院”完成医疗器械制造方向的课程学习。生源来自宁大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每一届学生控制在30人左右,组成医疗器械制造特色班。课程体系采用定制化的形式,核心课程师资来自浙江大学、上海理工大学、慈溪医工所、浙一医院等机构的知名专家教授和美敦力、西门子、GE等知名医疗器械公司高管。除常规教学、实习外,新海学院还为学生提供国内外高校医疗器械相关专业游学、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观展、知名医疗器械企业参观交流等开放型的培养平台。

02

慈星智能产业学院

9月29日,慈星股份及裕人投资联合向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捐资2000万元,用于联合创办“慈星智能产业学院”,并支持相关专业、学科和基础设施建设。

慈星智能产业学院将采用“2+2”办学模式,前两年学生在科技学院完成专业课程学习,后两年在慈星智能产业学院完成“智能+X”项目化课程学习,并进行企业实战驱动培养。课程教学采用项目驱动模式,建设4个“智能+X”技术开发工作室,根据学生来源专业结合个人兴趣分配工作室。

该产业学院鼓励学生创业创新,并为在读期间创业的学员提供免费办公场地,并给予项目开发的各项资金补助。

该产业学院招生主要面向机械、电子、自动化、计算机、软件工程等专业的大三本科学生,采取双向选择、多轮面试、择优录取、优胜劣汰的方式优选学员。首次招生已于9月25日启动,共招收35人。

03

公牛学院

6月10日,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忻元甫剧场举行了一场隆重的签约、捐赠仪式。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誉(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共建“公牛学院”战略合作签约暨公牛集团捐赠仪式。

在现场,公牛集团向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捐资3000万元,用于支持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校园建设、奖教奖助学和高层次人才提升。

公牛学院学生由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不同专业本科生中后2年选调入“公牛学院”的学生构成,力争在校生规模达到200人。公牛学院将采用“2+2”培养模式,理论课程在宁大科院或公牛集团完成,相关实践训练在公牛集团完成,前两年学生在原专业完成相关课业,后两年在“公牛学院”完成复合型理论与实践培养。符合毕业及学位授予条件的,授予本专业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管理学辅修学位证书。

来源:甬派、慈溪发布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