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浦发银行宁波分行组织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与新闻舆情管理培训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提高宣贯消费者权益保护水平,增强引导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提升员工新闻舆情管理能力,近日,浦发银行宁波分行邀请宁波市银保监局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和新闻舆情管理有关专家,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与新闻舆情管理

为提高宣贯消费者权益保护水平,增强引导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提升员工新闻舆情管理能力,近日,浦发银行宁波分行邀请宁波市银保监局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和新闻舆情管理有关专家,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与新闻舆情管理培训。该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小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消保工作相关人员近70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消保专家围绕消费者九项权益和保护消费者权益的重要性进行详细讲解,分析了当前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形势,强调了银行业在金融消保工作中职责的重要内容,为我行下阶段做好金融消保工作给出重要指导和建议。另外,新闻舆情管理专家从金融消保舆情工作的经验出发,结合典型案例,对银行业如何正确开展舆情管理工作进行指导,围绕应急预案制定、沟通协调方法、风险传播管理等三方面内容进行重点讲解,帮助参培人员学习掌握舆情管理方面的业务知识和技能技巧,进一步提高其舆情监督和处理能力。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