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行宁波市分行落地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金融服务平台首笔在线保函业务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日,中行宁波市分行成功落地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金融服务平台首笔在线保函业务,历史性地实现了金融服务的场景化应用,开创性地搭建了拓展保函客户的新渠道,为该行助力“最多跑一次”

近日,中行宁波市分行成功落地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金融服务平台首笔在线保函业务,历史性地实现了金融服务的场景化应用,开创性地搭建了拓展保函客户的新渠道,为该行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支持本土普惠金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金融服务平台是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北京云采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金融服务平台,针对公共资源交易典型业务场景,通过互联网手段和大数据技术,实现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的当地中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通过该平台,中小微企业可在线申请办理“投标保函”、“履约保函”等业务,提升了招投标项目担保的透明度,切实解决了企业融资难题。在线保函业务是中国银行依托传统优势,借助移动互联、大数据等技术,以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质量为目的,重点推广的在线产品。在成功办理在线保函后,企业客户的保函业务申请、资料的传输以及相关信息的查询,均可通过线上实现,大大加快了该业务的办理速度,有效提高了企业的运作效率。

中行宁波市分行今后将持续利用这一平台,研发新的授信服务模式,为当地企业提供新模式下的投标保函、投标贷、中标贷、履约保函等金融产品,力争抢占未来阵地,助力宁波中小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