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官宣!象山旅游即将携手吉利汽车,开启跨界营销新体验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2019 年11 月12 日

2019 年11 月12 日,象山旅游将携手吉利汽车,突破旅游、汽车行业局限,开启一次新型跨界合作

作为素有“东方不老岛、海山仙子国”之美誉的象山,拥有丰富的山海资源,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帆船帆板、沙滩排球的比赛地,也是华东地区游客最喜爱的海洋休闲旅游目的地。

本次活动就将以亚运为合作切入点,将传统旅游业与多产业融合营销,用发展、创新的思维去诠释旅游+。

 

 

两者将开启“联名之旅”,共同探讨品牌发展可能性:旅游与汽车,到底还会产生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两者究竟会以什么样的形式来进行合作?

而双方的合作,对旅游、汽车相关消费者、品牌发展又会有怎么样的影响?具体涉及了怎样的切身利益? 11月12日逐一揭晓。 届时还会有多名旅游、汽车行业大咖,现场以沙龙的形式对合作模式进行答疑,从多个专业的角度为大众剖析跨界营销新生态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