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天南海北鄞州人”发展大会将在11月11日至12日举行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鄞籍乡贤是“宁波帮”的杰出代表,“帮鄞州人士”是助推鄞州发展的重要力量。一直以来,广大鄞籍乡贤和“帮鄞州人士”为鄞州改革开放和现

鄞籍乡贤是“宁波帮”的杰出代表,“帮鄞州人士”是助推鄞州发展的重要力量。一直以来,广大鄞籍乡贤和“帮鄞州人士”为鄞州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天上午,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首届“天南海北鄞州人”发展大会将于11月11日-11月12日举行,本届大会的主题是“千里奔涌鄞未来”。

鄞州是宁波对外开放的前沿地区,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取得了辉煌的发展成就,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发展。这次举办鄞州人发展大会及一系列重大活动,是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进一步昭示鄞州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继续前进的信心和决心。举办这次大会,主要目的就是进一步汇聚最广大鄞籍乡贤及热心参与鄞州发展建设的“帮鄞州”人士的磅礴力量,为鄞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广阔视野和更强大动力。首届天南海北鄞州人发展大会也将成为促进大团结大联谊的重要载体。鄞州历来名人名贤辈出,这些鄞籍人士遍布海内外,在各领域都有深厚造诣和巨大成就。

据了解,此次天南海北鄞州人发展大会确定参会嘉宾总数约为500名,涵盖工商界、科技、教育、文体、医卫等各领域,高端人才众多,包括两院院士,知名企业家等。

通过这次大会,让五湖四海、天南海北的鄞州人走到一起,心连心、手牵手、力聚力,形成“散是满天星、聚是一团火”的生动场景,进一步增强天南海北鄞州人对家乡的归属感、自豪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